与Silke的邂逅-上

我和她,一个英国女孩,巧遇三次。

她,是暑假会来要来华中参观的,又很巧的,她爸爸是校友,

混血儿一个,眼睛大大的,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物理室的门快要挤破了。

不过之前我是有听过家欣和A Pat在课室讲起这个人,当时我一直叫她silky。

真的是太巧了,第一次坐在她的旁边,真的很漂亮,眼睛都不是很敢望过去。

过后,A Pat坐在我的旁边,她警告我不要坐到美女的旁边。

佩琦和玮璇在过后又问我是不是心跳加速。

我笑一笑,当然是没有感觉啦~XD

过后她们就看我们做实验,

我们第一次没有家欣做实验哦,我们又少了一个可以调数据的大将了。

就有蛮多男生看着他,真的是丢脸死了,一群没有看过外国女生的人~

当是我对她的感觉蛮普通的,她来又没有影响到我的生活~~

就这样下次再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