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ilke的邂逅-下

上集看了意犹未尽,看下集吧~~(精彩吧?)

第二次·,星期四 三个女生在图书楼下的篮球场留下美好的回忆。(明显吧,家欣,A pat和silke)

当时三人合照找不到photographer 我当然就去拔刀相助啦!!

就不知道他们干嘛不懂要摆一个什么pose

最后还只是比一个V的手势 她好害羞哦~~一点点冷漠啦

不懂是不是不适应 我

就很美的帮他们拍一张照yeah!

然后家欣就说图书楼是一个很有代表性的建筑物

就三个女生一座建筑物的挤在一张照片

第一次还是用他的傻瓜相机拍照哦~

正要用A pat的相机拍的时候,

Silke的父母和姐姐就来了 他的母亲很美,父亲很帅,姐姐也不错~==

就这样,A pat的相机里就有了全家福+2位女孩 过后他们回家了,

A pat就说:“我一定要找个洋人来嫁,她长的酱美” oh my god,她竟然有如此想法?!

我就不要破坏她的美梦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三次,书法组团课,

就很巧的我们也在拍照,不过是全团照 时间就是这样刚好,她们又来参观咯!

silke就蹲在中间,跟一群很好奇的人合照 然后他们要写书法

我就充当他们的老师~~ 真是的,第一次在洋人面前展示中国书法勒~ 我当然是会紧张啦!

我还写了简繁体的陈

哦,他姓陈,名叫秀雅(音译),那个校友爸爸的孩子~

一欣来了,我就有救了,当然是推他去写啦

然后,我写的时候,一欣就说,明年就是我去卖春联了==

她写的字嘛~~不错啦,初学者嘛~~

一欣还握着他的手写字啊,我就觉得很兴奋啊,她教人写字哦!!

过后,我还写了“我爱你”三个字 不要想歪~!!!!

主语是爸妈,一欣写的 我教她五个字笔画,

那个黑板还被拍下来 然后就在那张写了有点满的纸上 写下了“我爱你”(唉,我教人写的)

不过我真的没有趁机示爱啦,奇怪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过后一欣进了她的傻瓜相机里,还有合照 我跟他偶遇三次,都不懂她有没有印象

算了啦,我是闯进她生命里的过客, 就当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角色啦—- 呵呵,到此结束!!XD

One comment

  1. 永勋 · 八月 2, 2008

    啊啊啊啊啊~好羡慕你啊~
    那个混血女孩长得不错呀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