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火入魔 阿信&丁当

对不起 刚才我是不是听错 还是我想太多想到了昏头
天气不错 开了窗 吹散脸红
进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在原地永远做朋友
给你线索也给我勇敢借口
下定决心沉默 就让沉默为我们追究
你和我 这一刻 不想到而交流 却突然震耳欲聋

一字一句一瞬间 走了火
一天一点一转眼 入了魔
忘了我从什么时候
忘了你为什么能够让我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一直在想一直揣摩一直到你变成甜蜜的心痛
如果可以 把如果变成结果
下定决心执着 就让执着为我们突破
我和你的小说 这时候出现烟火 让情节充满感动

一字一句一瞬间 走了火
一天一点一转眼 入了魔
忘了我从什么时候
忘了你为什么能够让我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一字一句一瞬间 走了火
一天一点一转眼 入了魔
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感受到有一种突然的冲动
放肆一次 走火入魔

———————-

可爱的小情歌~~听得我蛮想谈恋爱哦

我在想如果那天真的暗恋某个女生,伴乐一定要这首~~

哎,其实内向的我邂逅爱情会是怎样的呢??

看了一个心里测验,说如果我暗恋,我会很注重我的衣着打扮

啊啊,也许吧,令人怦然心动的女生难找啊!!

哎,可能我还是有点孩子气吧~~

如果真的谈恋爱了,我很可能把所有精力投入在她身上吧

如果真的谈恋爱了,我可能毫不犹豫重色轻友吧(不要怪我哦~~)

如果真的谈恋爱了,我可能会茶饭不思思念她吧!!

如果真的谈恋爱了,我可能不敢踏出第一步吧~~

如果真的谈恋爱了,·····

唉,暧昧总是最美好的爱恋时光,被同学们传绯闻,每天形影不离,·····

有时还真的认为没有谈恋爱就不算长大了耶~~

找场初恋,不管是怎样的都好,

希望不要谈恋爱谈到走火入魔哦,对课业不好啊~~

—————————-

初恋在哪里?我只想要好好体验难忘的感觉
羡慕初恋,愿我生命中的第一人可以立即走进我的心里~~~~
One comment

  1. phan6677 · 八月 10, 2008

    哎哟哟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