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力地沉落·····

可能是最近肠胃不好,我最近状况不是很好啦,

心情也不知道做么DOWN了,生活作息就打乱了······

好堕落哦,常常做功课的时候不专心,总觉得无力

星期一林老师和骆老师谈了时间的问题,我总觉得说到我心坎里去了····

我根本就在浪费时间啊~~妈妈又为我不专心而烦····

与其说时间不够,不如说我在蹉跎岁月咯

除了对不起自己,当然更对不起妈妈

交流会跳舞也有无力的累,身体就是不停使唤啊

坐在一旁的我,又开始搞自闭了哦~~

人总是最宁静的时候,才会想到无尽的寂寞

自处咯,很重要的跟自己对话的方式····

跟人的谈话嘛,好像萧敬腾那样省字了哦···

很奇怪我的心情起伏有点来得快去得快

哎~我的忧郁愁雾消失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