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的15件怪事

这个···实在太难回答了····我快疯了,因为我被熠城点到了TT


规矩
1. 每一个参加这个游戏的人先回答15个自己怪异行为、生活习惯、鲜少被知道的事实。
2. 被点到名的人需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一篇自己的15个怪异行为、生活习惯、鲜少被知道的事实。
3. 写完以后再点10个人,并且列出他们的名字。
4. 不允许回点!

英文原版:
1. Each player of this game starts off with 15 weird things/habits/little known facts about yourself.
2. People who get tagged need to write a post about their own 15 weird things/habits/little known facts as well as stating this rule clearly.
3. At the end, you need to choose 10 people to be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4. No tagging back!!

1.本人就是整天爱搞自闭的怪人
2.三四岁的我还不会说话咯~~怪不得本人的语言能力酱差
3.本人的脑袋除了上课以外,都属于放空和半充满状态,怪哉~
4心情反反复复,心情古怪····
5.没有手机·····反正本人不是很会用手机sms之类的吧~~现代青年都有手机了,我没有算是恐龙了!!
6.到现在,我还是掌握不住自己的性格,如果要自我介绍恐怕有点困难吧
7.有时会做一些很幼稚的动作啊,就有时爱动,跳跳两下,或突然提供一些很怪的想法说~~
8.很少感动~~感觉有点麻木~~可能是这样我很不会关心人啊
9.很懒惰自拍了,人家要拍我是不会闪啦~~所以我的照片就不值钱啦~~
10.爱笑吧,可能这样有点怪,可是如果不笑人生少掉很多乐趣勒,况且可以很巧妙掩盖不好心情
11.没有很仰慕的偶像或喜欢的人吧,从来没有,奇怪啊~~可能我比较爱我自己的啊
12.很怪的完美主义啊,可是有时还蛮随便的啊~~做东西可以做很慢,只求成果漂亮
13思想有时很矛盾,有的时候有想要人关心却又不想人关心的想法,明明想上台讲却不想上台,很累人啦。
14.有时无聊,会把自己的毛转转几下,很多毛都捆在一起。
15.幻想自己要成为大伟人,却与现实懒惰的我不符。

这个可说是我的性格告白篇哦,实在想不到很多坏习惯了,这篇标榜我许多年轻的疑惑和想法。可能我太过坦诚了,希望不要被吓到·····

我开始点名咯,
yOu^JiNg,Lousia,包子~~~
呵呵!!其他人要写的任由欢迎·····

2 comments

  1. 懿澄 · 8月 30, 2008

    下一份点名在这里:
    http://yicheng07.cn/blog/read.php/315.htm

  2. youjing · 9月 24, 2008

    paiseh la
    不是我不要回答這個點名
    可是 我真的
    不知道有什麽可以寫的
    還要求我寫15個= =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