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天使~Guardian angel~~

三个星期了喔!部落格生草了,

先来一段对话吧!话说某一天某老师与一学生的对话

“(打完电话后···)猪啊!”

“你可以跟猪沟通了啊??!”

经典至极的一句话,熠城说的哟!!

————————————————

很早就很想写了,想到最后游戏都已经完了。。。。

守护天使的游戏规则是:一个群体每个人抽一个你守护的人,你知道你守护的人,却不知道守护你的人。这个守护天使是秘密的,不可以公开。你可以默默写守护信给他,也可以写给你想守护的人,以匿名关心人。到了某一天,就是身分揭晓的时候啦!就开始交换礼物····

老实说我不是很积极写信啦···不过每天还是蛮期待念信的日子啦~~那些信都很可爱哦,字体丑到没有人认的出,有的还用电脑打!!是有点不环保啦,不过总好过没有嘛。信纸就是很普通的单线纸咯,太特别会被认出来的,还是有人很有心用信纸写····

第一次玩这个游戏,感觉很新鲜,不过兴奋是从交换礼物将近的时候啦,用意是很好咯,很有意义啦,关心到不同的人,加入守护天使的还有老师哦,我也是抽到老师啦~~

当然有些保密功夫实在是到家了,但有些早就懂是互抽的啦(就是他守护你,你守护他的情形)班上还有三对哦,真是难得,其实我这种不是很三八的人是不会去问的咯,反正交换礼物的时候就懂了嘛~~

到了交换礼物了,男生都站一排,啊啊啊,等到有点久,有人点了我背后一下

“alice,是你哦”

“送给你的,猜不到吧!”

“我就在想哪个女生的字有点草~~真的是想不到啊~~~”

礼物还有点大份,在他们分享的时候啊,我就偷偷的拆,礼物纸还有两层的勒~~是一个相框啦,算是蛮有心的,其他人的礼物也是不错哦,笛子、衣服、拳头、install的票、文聪的蓝宝石叶子,磁铁,娃娃····呵呵我就没有什么出到钱咯,就是做了书签啦·····

后来我有请她吃chocolate paste····哦

————————————

天使,其实就在你身边

默默的守护,匿名的关心

被人关照

是人生最美好的事·····

一句简单的话,暖透一个人的心····

One comment

  1. 懿澄 · 九月 15, 2008

    修正一下那段对话:

    某日X老师打电话要她的弟弟载她回家,打了N次没人听,于是狠狠的按下取消键,大骂,“猪啊”
    然后对著电脑的我才很随便的说,“你可以跟猪沟通啊?”

    我没有想到这句话会酱有笑点,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