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定义

卢广仲–一百种生活

整個世界 停止 不轉動 很寂寞
走在海邊 數著 螢火蟲 好困惑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不想掉進這深深 漩渦

整個海洋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
孤單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wow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孤獨摸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想)要的生活

····································

认识卢广仲这个宅男是从永勋那边看来的,根本就是丑到XD(自己去找照片)第一次听又觉得不好听·····搞不懂永勋介绍来干嘛?

后来又在i周刊看到他,他也算是新晋明星??今天我就去听咯,下载了后,发现他拉出来的第一句我就觉得不错听了,蛮不一样的风格·····

一百种生活是满不错的一首,生活就是脆弱,寂寞···蛮符合我的性格的····人生可以活出几种??或许我曾经想过要过伟人的生活,但生活就是要揭露残酷的事实,搞得我今天要过平平庸庸的生活····

或许现在找不到我要的好心情,找不到生活的冲劲~在心情起起落落的生活,其实我也有积极的时候,但可能现在我就是低潮啦~~明知道有一个萎靡的漩涡,我还是忍不住要跳下去,笨死了,不懂几时才可以爬起来···

最近我看不爽我的邻居,(不是女的),每天啰嗦到爆,常常更熠城聊什么政治啦,好朋友啦的鬼东西····根本不是话题的话题,然后有一副欠扁脸(我发现我有点偏激了),这个人怎么可以搅乱我的心情啊,去你的·····

不懂什么时候,我已经对校讯社有无力感了····哎,可能是我明年要退团了,然后我还是很爱这个社团的,高一的生活有它很忙但很充实,排版,算得上是有点厌倦了吧······运动会是我的高潮,但是慢慢就要陷入低潮了哦。什么都很懒,什么都没有做好,什么都不不想管,排版组组长,现在可能是负担吧~~

模板被骂,其实我也是没有怎样啦,反正骂的也对嘛,我也看不到刊物的未来,自认领导能力超烂,教人超烂,唉,无力啊~~~我可以很会想,也可以很不会想···反正那番话对我也没有很大的意义,因为我都懂了···

我之前对刊物有了初步概念,只是还没有落实,唉,看得出主席对这个刊物期望很高啊·····压力啊~~管人我是不会啦,每次每个人都没有空,有空排版也是一直讲不会排,排了我又不是很满意···吐血,干脆我自己做········

生活很迷茫,功课有不是很好,放大话说要考统考10a也很遥远啊~~高一真迷茫!!看来,高中我可能找不到我对生活的定义了~~~像婴儿一样摸索未来吧!!

3 comments

  1. 永勋 · 九月 13, 2008

    哈哈哈哈哈~在下推荐人没乱来的hor ~ XD

  2. 永勋 · 九月 13, 2008

    忘了还没说完,但就已经按post了
    ————
    能力差、教人烂,这个啥理由啊,能力是训练出来的,不可能每个人生出来就是天才的啊… 总之….加油吧…

  3. 懿澄 · 九月 15, 2008

    我以前也一样很烂的,这种东西是需要培养的呵。
    当年莫名其妙做上电脑学会的副主席也是觉得很无力,我又不会在台面讲话,讲到很烂,反正你现在看到我很会讲课什么对以前的我来说都是不可能的。
    其实有些东西,也许是你现在最不好的,但是到了以后却反而可以是你的谋生工具也说不定。
    弟弟的功力不足,他们排得烂就要告诉他们不好在哪里,你觉得欠缺什么东西(不要像民X讲那种“缺少一点元素”这种抽象话),这样你可以加强你的表达能力,也可以让弟弟的功力增长,何乐而不为?
    无力是一定会的,但是让它继续无力下去搞不好会破坏你原本的兴趣,这是不行的哦。
    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虽然说你是书法学会的副主席,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可以把最后的这一些时间把最后的东西做好啦~
    有机会再讲我的故事给你听,不过也许你已经听到烂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