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近况····

回到部落格写作,或许可以抒发郁闷的情绪哦!简略报告我的近况啊~

话说看书&偶像剧
最近看书三天,看偶像剧也三天哦~~~真的是超快的,有点高超的境界,8月假期就看了《原来我不帅》开斋节假期就看了《咖啡王子一号店》。整天泡在电脑面前,近视度数看来就要飚了·······不过看的还蛮开心的,只是看了之后就有点空虚啊,希望可以看到《无敌珊宝妹》,不过还是要专心读书啦!至于看课外书嘛,我之前看了《一条线有多长》,一本有趣的生活数学书,跟《为什么公车一次来三班》一样哦!然后哦,追随九把刀风潮,我就去网上看九把刀小说,一天看完《红线》《阴茎》(呵呵有点小恶心)还有啊《异梦》的后半段(因为我是想要看《阴茎》的续集啦!)不懂网上的跟书本有没有差···

话说想念姐姐
我的姐姐啊,如果你有看到的话,就知道我在峇株有多么想念你啦~~很久没有回来了啊,还要等到后个星期哦,真是的开斋节没有假期,新纪元做么不懂这个是公共假期哦,然后开斋节又没有车票,我的天啊,一个人实在很闷啊,回来啊~~~老实说我闷的时候还挺想姐姐的·,在KL快一年了,只知道她读书很辛苦啦,加油咯~

话说近况
我在忙排年底刊啦,这是我在校讯社最后一份任务哦,老实说这种任务实在是来得不对时机啦,不过还是要做哦~还有两个星期就考试了,我的期限也要到咯,惨啊T.T

希望每个人都要加油哦,祝心情愉快^^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