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一下

回想一下,我可能只有开学的时候比较活泼

然后就很懒惰一个人承担卫生股长的职务

又很自闭,回首一下,还是有许多美好的回忆的

就是说我和一理勤是密不可分啦,哎,理勤人了~~~

我都很尽量参加,因为我的心与你们存在

晚上是一个很好思考的时段,恰好我在听一首首she的声音

开着she电台,听歌确实很好沉淀·····

所以无聊开始写咯~~

she电台-http://www.zueiai.com/radio/tw/91.htm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