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闲记

自从换了jaring以后,我就很懒惰上网了···

大概我的部落格也没有人关注了

其实假期我也在静养啊,

看看故事书真的是越看越好看啦

假期也有几次被班上的人叫出来聚聚

每天都是如此有规律地过去了

假期满悠哉闲哉,很久没有这样轻松了

也算是休息休息,

再过几天我就要去kajang董总的采访营了

可以打破我闲闲的生活

假期真的要有点活动才好

希望摆脱假期后,我可以蜕变成崭新的我

让我更有活力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