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校与否?

我最近和一个永中人在msn认识,我也跟他谈了很多,算是有缘分····他对转校也有点担心,问了蛮多的问题啦。其中谈到了课外活动:

“我觉得哦,你有点忧郁耶···· 可能这样会让你多虑 “
”不,我是很怕后悔的人, 呵呵 可能就像你说的那样吧… ”

当然我们学校不乏有转校生,我也看到有很多是在我们学校是很融入我们的校园生活。一个外校生,对于转学有许多的不肯定,朋友,学业,活动等等的考虑因素,是很难预测的。

我也在想哦,如果我也是要转校的话,肯定会很舍不得朋友啦,也不懂哪一间学校比较好。是我的话也会蛮难受的,毕竟转入另一个中学不像中学毕业转大学,大学的生活是可以很多管道去看的,透明度比较高。中学的话一般上可能就不大容易了解该校中学生的校园生活。

可能这需要归属感吧,有没有尽力要融入这个校园,就好像投入参加每一个活动。也许可能会对某一个事情感到失望,但是毕竟有尝试过。我相信来到这里一定有新朋友可以认识啊,试着以比较接受别的事物的心态看待新校园。

新的转校生就多了一个朋友啊,好像参加某某生活营也可以遇到朋友啊,朋友就是长时间相处能够培养出友情的人。接触后才判定这个朋友是好是坏,而不要对外来事物有种防备和成见。

有的人不是转校生,可是对他所处的学校非常不满,虽然说可能他对学校的缘分不好,不过最大问题还是自己心里的那一关。适应学校的一草一木,尽量包容吧,没有怎样的。
——————————————-
最近我也比较爱想了,所以文章也长了,假期要接近尾声咯····以上纯属个人立场,不认同没有关系的哦···

当然以上转校生也纯属游离分子······所以也不懂会不会转来,等他转来才仔细思考我所的话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