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到底是什么日子?

一年的最后一天来了!终结了366天还有即将的来临的闰秒,哈哈,真的要迎来2009年了。今天早上的我还是有点忧郁,到了晚上就兴奋了,我的心情真的是很多变啦!^^不知道在其他地方的朋友怎样。

12月31日,14岁的时候就是傻傻地,第一次对这个一年的最后一天熬夜。转眼又是三年了,好快呀!

对于这个日子,感觉不像华人的守岁那么亲切,这天好像是洋人应该狂欢的。我还记得去年,落寞地迎接2008年,没有华文的跨年活动,只能看着无聊的5频道的countdown,一点气氛都没有。半夜还出去大草场走,一堆马来人聚集在那,感觉很没有兴趣下车参与。

不过呀,趁新年过后的12点第一时间,我在msn发送新年快乐给所有在线的人,哎,真的很疯狂呀!大家互相传送祝福,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面也不会寂寞啦!现在距离明年还有一两个小时,这次还有八频道的跨年派对。新的一年要到了,兴奋的心情真的不能形容。今年迎接2009总算感受得到新一年的脚步了!

新的一年啊,当然是要对明年有展望的咯!我希望新的一年能够看到全新的自我,祝所有朋友心想事成,祝每个人身体健康,祝这个世界和平美好!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兴奋什么,新的一年,新的展望,新的希望!!

One comment

  1. 仕豪 · 一月 1, 2009

    同意!!我也比较喜欢农历新年..毕竟我们是华人,而那也是我们的节庆,气氛比较浓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