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school!

开学都已经一个星期了,课室就是在二楼的最后第二间,我终于发现那条走廊有很长很长,大概就是吃饱了回课室就可以当成饭后散步。很懒惰走这么远的路,有时还很怀念以前一理勤下课可以马上冲出课室奔向食堂的感觉。

我现在坐在第一排最后第二个,偶尔可以享受冷冽的风,有时被那个工地的声音吵到不能专心上课,当然上课闷的时候可以看看风景,哈哈这就是坐在门边的好处咯。下课可以很方便的出来,真的不错啊。

对于班上的职位,真的是很新的组合,不过还令人满意,我也没有当上了卫生股长,静静的,没有职位的日子,也是不错的。还是默默的当一名配合者吧,毕竟我也不是很有领导能力和魄力。

同乐会,很庆幸的我们抽到了不错的签,第四场,不会很早,也不会碰到任何的考试或者课室布置,高二的班级show就要开始策划,令人期待,唯一的同乐会,也是我们唯一的回忆。很珍惜这次演出的机会,也很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

现在的我,安静的,安于现状,不过也很期望有些突破。躲在一个隐蔽的位置,不被人注意的角落,不过现在的我,没有束缚,心情也好很多。四平八稳地度过开学的第一个礼拜,希望这是个好的开始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