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3天——新年团拜记

这次长达一个星期的时间,三天的团拜的确丰富了我的假期。疯狂三人组——harper,小白和冠中竟然全程参与这次长达三天的团拜,而且还是从早到晚呢。从初三到初五,虽然很累,但是很高兴地,我去了一些人的家,玩了很多,和朋友在一起的确是过得蛮快乐的。

这次我个人来说,我参观了“小木屋”和“大木屋”,哈哈,小木屋——一瑜家其实不如其名,环境很好,空间宽大,有落地窗,四周都有绿意,煞是漂亮,在那边真的是感受到舒适和安宁的感觉(只是我们来之后一切都变得不安宁)。初五那天我们12人行一起铲平semerah,哈哈,看到了“大木屋”文佑家,文佑真的是很热情地招待我们,还顺带参观了他的猫,三只小猪,没有看到的鸡寮,还上楼看到文佑的床,呵呵。屋子的墙都是由木板组成,让我感受乡间美好的感觉。我们还在那边享用了火锅,人情味挺浓的。

这次感触最深的大概是一直听到麻将和分牌的声音,一直听到数钱的声音,一直听到那输钱的喊叫声——就是赌博啦,这应该是我第一次领略到赌博的凶吧。我自己在这三天也有小输16、7块多吧,今年的赌运也实在是背的了。到每个家的消遣活动就是玩21点,玩麻将,当然也不尽然是这样,我们还有去佩奇家玩ps2,去冠中家玩心脏病。这次我们去文佑家还学到了一种很刺激的玩法——8,9点,这个游戏动辄不是double,triple,赢得多,输得也多。去朋友家只是尽然的赌钱,没有聊天,实在也很累的说,不觉得吗?

今年经济不景气,去朋友家的红包也不见得缩水,至少比我想的2,3块还多。把压岁钱放在自己的口袋里始终是最安全的,放在赌桌上大概一下就不见了,有点可惜呢。大家的皮包经过这次的赌博,斤两也改变了不少。大赢或大输,对我来说,赢钱固然开心,输钱也并不好受。不知道明年会变得怎么样。

唉,不可说赌博不开心啦,至少看自己的牌就觉得心跳加速,看别人的牌就格外兴奋,看到庄家赢钱就觉得格外倒霉。呵呵,我还学到了怎样看牌啊,明年我也可以粉墨登场哦。我也学到了做庄啊,不会傻傻都分不清楚啦。我也学到了见好就收,不要输掉本钱,呵呵这算不算是学到啊?虽然最后我还是需要一些本钱来付这堂理财课啦。

这次新年也算是兴奋的啦,不知道我这次一些蛮够力的举动,会不会让某些人有对我那些有点不讨人喜欢的谈吐行为反感啊?没有办法啦,以后尽量克制好了。
———————————-

好开心呢,这次初四疯狂三人组和家欣有来到我家!第一次招待朋友,突兀的拜访是有点紧张啦,不过也没有逗留太久啦。

希望下次新年有一次全班大班拜!!大班拜可以去老师家,还有其他还没有去过的人的家,最好是好玩又开心的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