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无乐不作!!

《无乐不作》范逸臣

想搜集夏天的热
穿越叫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说真的又有何不可
我想写歌

当天是空的地是干的
我要为你倒进狂热
让你疯狂让你渴
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

天气疯了海水滚了
所以我要无乐不作
不要浪费每一刻快乐
当梦的天行者
像你这样的天使
该有翅膀和名字
该美丽中带着刺
该很认真的属于我一次

当天是空的地是干的
我要为你倒进狂热
让你疯狂让你渴
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

天气疯了海水滚了
所以我要无乐不作
不要浪费每一刻快乐
当梦的天行者
当天是空的地是干的
我要为你倒进狂热
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
让你疯狂让你渴

世界末日就尽管来吧
我会继续无乐不作
不会浪费爱你的快乐
当梦的天行者
要快乐

很久没有写歌曲分享了,这次我来介绍这首《海角七号》的歌吧!!

很幸运的,这首这么动感又好听的歌成为我们同乐会班舞的指定歌曲,不是我要说真的是很好听哦!没有听过的其他人一定要听。

这首歌是一个很有动感的歌,有点小摇滚,哈哈,听了很有舞动的感觉,很有放荡不羁的感觉,而且作词也很不错啊,蛮适合这个曲风的,哈哈,形容很烂我知道啦,自己下载就懂了,这首歌的动感会感染到很多人的。

海角七号,最近看到了海角七号,我觉得这首歌最适合代表《海角七号》的主角——范逸臣饰演的阿嘉和那个日本的田中千绘饰演的友子。感人的故事,一个爱情故事拯救了台湾电影,也捧红了范逸臣。两个倔强的性格,碰在一次撞出爱的火花,实在有够精彩。其实很多部电影都有7这个数字,好像长江七号,007都有七,而这个7代表的是深情的爱情,就让我凭我的印象叙述这个故事吧。

话说阿嘉是一个以前是一个失意的乐团主唱,而友子则是一个从日本来台湾打工的日本娱乐公司经纪人。阿嘉个性叛逆,可能是失意吧,对人总是不理不睬。阿嘉顶替日渐年老的茂伯去送信,意外看到了一个写着旧地址的邮包,他拆开那个邮包,里面只有一些日文的信件,阿嘉就把信件放在一个角落。其他要送的信件也是放着不理。

偶然的一次机遇,就在一次海边晚会的排练上,为了组成一个本土乐团,他当上了主唱,而友子成为乐团的监督人。起初乐团是一堆乱七八糟的乡民组成,阿嘉和友子在排练的时候争吵不断。不过渐渐地,爱苗就在这两个人的身上滋长。有一天晚上,她因为思乡心切又工作辛苦,便到他家前去发泄,然后因为酒醉就倒在地上,阿嘉看到就照顾她,他发现他爱上了友子。

阿嘉每次心情不好,就把自己投入在大海的怀抱里,不管乐队的生死。直到晚会的前一天,他决定振作,开始发奋写歌。最后,当天晚会之前友子发现了那个邮包,阅读了后,发现其实那个邮包的主角也叫友子,是一段男老师和友子的爱情。她要求他找到这些信的女主人,最后阿嘉找到后,晚会即将开始。阿嘉深情地拥抱了友子,叫她不要离开他,因为他不要她回日本,他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

晚会开始,乐团暖场,表现意外的出色,赢得许多人的喝彩,首先唱了摇滚的《无乐不作》,接着唱了柔情的《国境之南》,最后中孝介客串出场,和阿嘉合唱一首。
——————————————————-
其实还蛮感动的,前面火爆十足,后面温柔有余,一段刻苦民心的爱情故事,途中也有不少的笑点,最重要我喜欢这部电影是因为海角七号十分有内容,故事铺成得自然,浪漫是最可以形容这部片的词语。

最后,我介绍这首歌和这部电影给所有有情人,配合情人节!!!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