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热的我

之前空气突然变得凝重,整个天气又闷又热,蛮像一个气压锅的,哈哈,每天早上坐在那个应该要享受风的位置,偏偏风就是赖床,坐在角落也冷静不下来。要来不来的雨,又凑巧在炎热的下午后哗啦啦地下起来,连续几天都是如此。好怀念一早下雨的天气,精神抖擞的感觉就有读书的感觉。

哈哈,我很爱谈天气的,就借景抒情咯。也没有怎样啦,就是最近也很闷,天气闷,人闷,我闷,就是这样闷~看了上次二理勇的同乐会,就是相似到简直可以说cc(copycat),不知道,理科班的头脑是连在一起的!连想法都这么类似,我们的编剧看来又要很懊恼了……所以就闷咯,至于我最近的肠胃不是很好,头又晕,心情郁闷,话就少了咯~上课就是提不起劲,闷热的天气本来就是睡觉的时刻嘛。

反正我也是一个话少到可以被忽略到的人。无所谓呀,只是回到原本而已。话题也没有几个,坐在人的旁边就是坐着,沉默是金也,男人应该享受独处~哈哈,有时讲话还会一时口快措辞不当,谁叫我不是爱讲话的人。身边的人个个搞自闭,我也开始自我封闭呀~每个人很多心事样子,我也不懂得八卦。算了,就是有这样变化无常的天气,才有如此的我们呀……

我就是不喜欢热天,酷热离我远一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