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真诚的环境

先声明,这篇不是针对任何人而写,而是个人抒发情绪的文章。

真诚,是要信任最佳的好朋友。但是,这个世界往往就是这么残酷,玩弄于真真假假的言语间,人们无法判断一些包装好的言语的好坏。

老实说,我这个人是相当容易相信别人的,要瞒过我只需要演技功夫不深就可以了。对于朋友的话,我一般上是不会怀疑的,相信他讲的都是真的。

可是今天我被小伎俩骗了,无疑对我来说,这种打击或许很快就可以康复,可是我继续深思,到底那些人讲的话可以信?当然这次伎俩是开玩笑的,我还是忧郁了一阵子,大概就是不会长的时间里就好了。

需要信任,就需要真诚,而需要朋友,往往就是需要信任。没有想到,这种关心朋友的举动,竟然被人拿来耍。我不知道是该怎样去判断朋友话中是否有话,或许我还是认为人是一种单纯不会很复杂的动物,就算是复杂也不需要拿信任来开玩笑。

真的是我太敏感了,我需要冷静、冷静……只是这次的开玩笑,我也觉得我是一个超好骗的小孩,真的是找对对象了。我思想就是过于信任,对于以后职场那种尔虞我诈的场面,我看我到时候大概就会疯掉。看到这种画面我是会难过的,人难道不可以真诚以对吗?

头脑好累呢,如果还要时时揣测人们的话语,时时不信任别人,大概就没有人会接近你了。

——–还有我是个爱哭鬼……男儿有泪不轻弹…………

我真的没事了,只是想要发泄而已~

3 comments

  1. Louisa · 二月 27, 2009

    俊龙加油阿

  2. 仕豪 · 三月 1, 2009

    发生什么事?你朋友怎么了?欺负你吗?

  3. jiunnlong · 三月 3, 2009

    回复:
    lousia:谢谢啦,我没事
    仕豪:其实这件事是一件引爆点而已,一些想法是之前就有了。而且这些想法和这件事也没有很大关系。纯粹是一次开玩笑骗局然后想很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