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退记

大概我自己也没有预料到今天我的状况会这么突然。今天早上我先是眼睛酸痛。到了第三节的时候我就开始左边头酸痛,肚子又胀又反胃。令我纳闷的是,今天除了上学前的喝的一杯麦片,就没有喝东西了。唉,我的胃一向不好。我本来还想撑到第六节,可是我还是到第五节就感到很不适了,就在众目睽睽之下离开课室。

起初我对我的邻座——冠中说我头痛,他开始以为我想国语作文想到头痛。后来,我对他说我肚子不舒服,还跟了后面的伟恩说,他和柏君很好心地向我讨了药膏给我,那个药膏就是熠城的。熠城告诉我那个药膏可以涂在肚脐。真的,辣辣的药膏暂时舒缓了头痛和胀风。不过写了一两句,真的是头晕不想写了,冠中就叫我休息。

第五节后,大概我突然的离开,也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吧,大概是在角落蛮隐蔽的,而且我也没有跟很多人讲。不过高乐护送我去训导处,在此真的要谢谢高乐。去到训导处,那个亚美姐,看我就说:

“看起来好好的,不像是有事啊?”

看得出我病的时候病容还算不错,不像是有事,也可能是我有点微笑吧。填了过后,亚美姐就打电话给我妈妈,那时候喉咙紧紧地很不舒服,就哭了~开始反胃,这一切显得有点异常。过后她问了病况,我就躺在那边揉肚子。

那个沙发蛮舒服的耶,如果可以在那边睡午觉就好了。那边还有一堆字典和课本,体育衣,校服等。这次训导处游记也算是别有风味啦。在那边,我也听到林琪翔老师在盘问同学。大概是字条不懂从初三平传到不懂哪一班。被盘问的就是那个穿字条的同学。

那个同学看得出就是简短回答老师来大概掩护一下那个写字条者。其中,老师有警告那位同学如果其他涉及者的口供不对,会另外处理。然后又问说写纸条者和收纸条者的关系。回答是干哥干妹。然后就开始一堆谈话,说什么训导处捉了一堆干哥干妹是情侣,什么校园不准恋爱,什么有一位初二的女学生怀孕。亚美姐还问有没有拜过,双方家长知道两人结为义兄的事。到后来,就是捉了一个不懂是谁的人,一个人去辅导处,一个人在训导处盘问。

先说明,我只是听到的哦,不准我也不知道,而且我头晕耶~

回到家,妈妈就开始帮我治疗啊,因为爸爸不在,妈妈就当小医生啦。果然,12点回去,一两点就好了。还睡得很好呢!哈哈,上课后难得有得睡午觉,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问一欣功课,熠城也来电慰问我,感谢两人关心。呵呵呵,其他人我也知道你们有关心我的哦。

不知道啦。感觉这次早退赚来一次午睡,也是蛮不错的呀,考试读书很累的耶。

—————————————————
今天早上,一阵强大的狂风吹得我蛮冷,雨后一道彩虹映在我的眼帘。一个美好的早上……

2 comments

  1. 熠城 · 三月 4, 2009

    这个……你平常不午睡的啊?我就算回到家忙完琐碎的事情后已5点多,我要是很累我还是照睡的……
    真的是被你吓到了,你以前很健康的说……大概最近压力太大吧?

  2. jiunnlong · 三月 8, 2009

    不会啊,平时我就有胃的毛病了,只是那天就非常奇怪会不舒服,什么都没有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