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设计的班衫~~

e78fade8a1ab

我今年也设计了班衫,可以说是从新出发!!!

不过是我上一次的续集,这次我来解说我的新设计:

529227,就是我爱高二理勤的意思,52又是我们班的人数,所以如果看不懂应该可以当成一个pattern来看,还有那个条码,是我从网上转换得来的一个网页,那个条码就是529227。

背面很明显就是扑克牌的花,本来还想加标语,可是不懂要加什么,所以就提供意见啦!!!

我想要这件班上不是只有高中三年可以穿,我希望可以以后都可以出去穿这件也没有很浓厚的班级色彩~~

另外,我也不是很想要白色的,个人可能还会制作改良版黑色底,如果有更好的配色建议,尽量提供啦~~

哈哈,post上来分享一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