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换面#1

哈哈,考试过后什么都可以做,看到这么简洁的模板,有助于换换心情。

谈谈部落格的改变吧!

1.分类:我改了几个分类,生活大杂烩是记录我生活的事迹,心情宣泄站是报告我的心情,思绪飞扬@长篇大论就是我的一些想法,例如一件事情引发我的思想,满足我爱想和评论的需要。

2.Header:很有想象空间啊!哈哈,那个标语“曾经我们一起追逐过的云朵”是从九把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想到的。

3.插件:我加了可爱的日历和时间!!就像是喝杯下午茶一样看我的部落格吧!!

希望大家喜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