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乐不作之狂欢倒数次篇

倒数11天的晚上,我们练习男生舞蹈,柏桓高政通电话知道当天的女生舞蹈的出席率不佳。据我所知女生有一段只有4人出席,实为零零星星。其实当天男生的出席率颇高,不过8.15练,8.45完的练习,嗯……其余时间都可以享受玩电脑游戏的欢乐。

我也发生了一次不算严重的“同乐会受伤”,来了,对于不懂这个新兴名词的人,我用我的方式定义以下吧,定义可说是广泛:

1. 同乐会期间受伤

2. 同乐会贪玩受伤

3. 为同乐会受伤

按我们班的情况,2的机率会最高,不过1涵盖了23的解释,最佳解释为1!!

话说abel没有了玮杰,便从我的双腿下穿过。他穿过的时候要起身,结果把我骑了起来。因我不及防备,之后就从背摔地。我跌倒的时候左手臂着地,幸亏隔天没有大碍。

真的,不要看我形容得比较栩栩如生就觉得我很可怜哦,另一个比较严重啦!事发地点在柏桓家,时间为约12点,向扬不懂怎样跌倒还是如何,眼旁缝了7针。据旁述,他是看到镜子中的自己红肿又流血才觉得痛。具体情况不详,不过后来送到soga的医院。昨天和今天也没有来咯~希望他没事了吧~

48日是假期。全天练习我拍照拍得很爽哦,不乏好笑和不错的镜头,一早来到新教学大楼,我就被我们班的艺琴交响乐团的乐声牵引而去,哈哈!期待我们的演出吧!过后,我们去一欣家彩国旗。该认真的时候大家都很认真哦,不过我的相机出马,他们一直就想拍照。一堆好笑的照片就出来了,我也有自拍一张美人鱼照,大家在一欣家拍了留学三国的图片哦!

晚上那个可怜的良记米粉啊~~~六点大家都没有很多人吃米粉。拿到冠中家,有了咖喱肉可以配,我吃了两碗,Abel一口气吃了三碗呢,直接是大胃!米粉到最后还是有半锅少一些,结果锅拿回家,家人当宵夜来吃后,那个米粉的下场我妈妈叫安乐拿去喂狗,以免浪费,良记米粉就这样这样了,以后要记得珍惜食物,抢完所有的食物,不要暴殄天物,落得和良记米粉一样的下场哦!

班舞真的是越跳越好玩,不过就苦了静涵了,谁叫我们都是不听话的一群,看来班上应该要买枇杷膏给她噢!基本上前半段完了,后半段才开始呢,9/4我们学了八个bar,可爱到爆表的舞步。大家都很high很快乐咯~一起“选我”漩涡,静涵叫我们听“海哭的声音”,我们一起乘坐属于二理勤的列车。这些点点滴滴一起拼凑起来,组成唯一一次同乐会的回忆啊!

————————————————————————————-倒数九天就是要无乐不作!

One comment

  1. patlene · 四月 9, 2009

    同乐会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