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乐不作之倒数完结篇

《勤·倒数》

一间课室凌乱着
在倒数时刻
课室里堆满道具了
晨光不见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身躯疲惫了
我想断断续续上着课
却已无力了
时间过了 累了
同乐会快到了
我拼了睡了又拼了
大家都很努力着
全班也在雀跃着
舞台属于我们的日子近了

二理勤 你累了
说好的 上课呢
我懂了 不说了
哈欠了 梦甜了
开心与不开心在脑海烙印 随入梦了
那些同乐会的点滴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同学们呢
相处了 融洽了
418 live show了
发光了 闪耀了
那岁月不能冲刷曾经的我们
要怎么忘了

很熟吧,我改编的哦!这首歌蛮适合改编的,本来是要在同乐会之前放的,可是我没空啦!!

倒数的这几天,我们不停排练,讨论,间中我们有得在mamak档喝茶,有得在篮球场上看星星哦!老实说我们要彩排的这几天波折重重哦!先是喷蚊油被迫提早回家,隔天又停电延迟开始。还好有校方的通融,每天都要到10点多,哎~~~早上都很累哟!!结果几节科下来,就可以看到一片“平原”咯,全部都伏在桌子上,就只看到背部和头啊!

同乐会当天,个人是认为不错,因为评语都不错,谢谢大家支持这场同乐会,虽然我的演技没有很好,书法没有很好,不过还算不错啦~评语如下:
“这次是这四场最好看的同乐会”
“这是我第一次没有睡觉的同乐会”
“很pro leh”

都说节目很精彩咯,排练了这么久,总算没有白费啦。戏剧方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我的演技如何呢?老实说要演的夸张,很难一下咯,不过还算过的去啦,只是我的头一直往上看,照片都不好看了。哎呀,真是的。安乐的新娘look真是不错看哦,艳压群众,改次在post上来。还有国潘的ribina装扮,真是的,大家都笑翻了,假发太好笑了!
双人舞,后来才看到静涵的鞋子飞天了,原来当天大家笑的就是这个。如果每个女生的鞋子都脱了,那真的是很有效果哟!
乐器,没有什么状况,太好了。我写的字很丑啦,很惨哦!我写书法的那件衣服很粉红啦,过后还弄到墨汁了~不懂怎样办,本来有rap的,后来都没有了,真是可惜。还有我和另一个人佩佳写的字是王羲之《兰亭序》里的一句“俯仰之间,以为陈迹”,至于什么意思自行寻找。
男生舞,freestyle的很厉害耶,很有劲哦。魔术先生,我竟然在中间上下的时候忘了要下,大概这也是一个败笔。
女生舞,扇子舞的评语都不错,掌声很多,连潘副校长都赞赏有加哦!挺成功的,舞步很齐。
stomp,获得最多掌声的项目,尤其是水管的,简直就是“赞”呀!气氛很high
印度舞,反应也相当热烈,还有我也是有当树哦,大家都没有感到惊喜的,没有关系啦!这段舞蹈很好笑,不错哦,10个印度人。
keyboard,开场那段连我们班的同学都没有看过,很有效果啊,恩恩,超好笑的。为了我们班七个keyboard,校方特地换了音响哦,不要认为这个音乐是预录的,完全没有哦!

看到我们的司仪,高乐很厉害吧!全场没有冷场,全要归功于他!超会掰的,看起来没有什么稿背。最大功臣之一哦!

辛苦了大家,我们的同乐会终于结束了,所有的回忆都在418得到完美的句点。”一起拼凑过去心中的乐曲,在心中留下完美脚印”,加油啦,接下来同乐会的班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