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乐会后的回味

updated:我的同乐会相册(在我的链接)

回忆这段过去,感觉有如甘之如饴,激情都在当天的呐喊生中过去了,很快地又投入了很多考试的上课生涯。

回忆排练的时刻,虽然一直被骂,一直记不熟舞步,一直很累,可是和同班相处的回忆毕竟是甜蜜的哦!当有一点我们想起418,就会想到我们丰硕的表演成果,还有在一起的回忆。

同乐会,老师和同学们准备的晚餐,当天淑敏给我们的巧克力,过后谢老师也给我们巧克力,不要说我爱吃哦,我向为准备伙食的人致谢。还有许多别班来帮助我们布景和其他方面的人,我都觉得他们可以牺牲他们的时间完成我们的演出,感激不尽。

看到video,我竟然是如此的夸张狼狈,我也没有想过在台上的我会有如此的演出,或许只有这次的舞台剧,可以展现我疯狂的一面吧。虽然好评如潮,虽然我们还是觉得有遗憾,可是那就属于418的回忆!

沾满咸湿汗水的书包
疲惫的身躯
有闪着泪光的眼眶
也有欢愉笑容的面孔
耳边缠绕的激励口号
排练时的玩闹
我们倒数同乐会的来临

同乐会当天
戏剧的诙谐
双人舞的优雅
兰亭序的沧桑
Free-style的随性
魔术先生的俏皮
桥段的柔美
中国话的刚强
Stomp的有劲
印度舞的风韵
keyboard的悦耳
无乐不作的活泼
酸甜的可爱
拼凑同乐会过程的碎片
成为一出美丽的演出

当某某天我们想起418
这个属于9227的代号时
我们感到我们心勤系此刻
回想起我们的纪念日
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竟是如此短暂
可是又如此的快乐呀!

引用柏桓在同乐会过后的感言“我们这次的同乐会,我们在一次做了很多,包括一起换衣,吃饭···”虽然很简单,可是真的很概括我们的同乐会在一次的时光。他常说“我不要听人抱怨”,虽然同乐会开始大家会有很多抱怨,但抱怨都在倒数一天瓦解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团结。

这次的同乐会我们遭遇了一波三折,可以说是很多波折

1.排练时停电
2.布景在倒数一天掉落,全部碎了
3.勇明弹guitar流血,锦耀和柏桓手也是流血
4.向阳踩空,眼睛缝针
5.排练时喷蚊油,被迫早放
6.stomp的时候飞机没有下
7.我的书法很烂啦!
8.静涵上演飞鞋事件
9.剧本一波三折,其中某版本的剧本和二理勇相似
10.排练出席率不佳

虽然有些解决了,可是有些却成了永远的遗憾了。

再来也有我们相当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为了一件事真正合作
第一次校方为了我们keyboard而换音响
第一次班主任出任高二班级
第一次校方为了我们灾难重重而延迟礼堂时间
第一次觉得得到很多好评而骄傲
第一次尝试突破以往同乐会戏剧+舞蹈的形式,以节目为主
第一次遭遇很多事可是让我们团结……

真的回味竟然是如此的感动快乐~

2 comments

  1. Louisa · 四月 29, 2009

    哈哈很有感觉
    大家一起 做什么都很快乐

    • 俊龙 · 四月 30, 2009

      是咯,真的很快乐呢,是我们永远的回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