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言累

最近缺乏一股动力,感觉很尽力的做一件事,随之而后的只有疲惫···但我希望自己能像爱迪生一样屡败屡试,失败后不感到厌倦。

真的累了吗?感觉投入很多的事情没有成果,但是无心插柳的东西却冒然萌发。我蛮爱设计的,也蛮投入的,一个作品可以耗掉我几个小时,几天,甚至相隔一两个礼拜还意犹未尽地改一改。班衫,课室布置,嗯·····还好有某某天嘉慧肯定我:“谢谢你为班上活动付出”哦!!

课室布置不可以说怎样啦,觉得作品简单?可能吧,只有六张图而已,没有绚丽的花俏,只有简单到爆的构图。讲求简约或许是我的风格吧,从峇株到全球暖化的主题,合成图片耗时耗精神。每次设计,我都会学到一技巧,这也是我爱设计发现图形软件的过程吧,我是蛮欢迎意见的,因为意见总是让我的作品得到共鸣。

唉,要考试了,竟然电脑报告早早找好资料,拖到要到现在,下个礼拜考试,下个礼拜才好,我这次也算是满足了设计欲!模板独创。我做组长也不算是很好,每个组员都可以付出一两个晚上来完成报告。或许报告可以不用这么复杂,我这种“偏完美主义”者,给别人工作总是一堆啦,自己的工作也是没有减少。可能是我个别分配,没有一起分配,所以有不平衡,这个蛮正常的。我的沟通方式可能有待改进啦,策划能力嗯嗯,唉·····

我这个书法组副主席也是没有什么做工,人数这么多,参与生活营的人数零零星星。男生都不是拉人参加的料,巾帼不让须眉,女生的口才,威迫,干扰策略得到成效,虽然还是没有三分之一,不过记得前人说过人少也照玩,真的关系啦,家长信出了才说不要办?拉人实在有够累,理由一堆,却无从反驳。我也不是凶悍的本性啦!照办吧,至少坚持的还是要坚持,有原则的我还是会拼下去。

终结一句,本人责任感很重,什么东西都扛,似乎是校讯社排版组组长的延续。

——–

下半年要换位了,虽然与座位对角线的桥梁越来越长,关系有如距离一样,交集越来越少,但之前在意的我已不在意。因为有蛮可爱的伟恩,家欣和冠中,还有周围的安乐,丹彤,abel,玩闹,开心,珍惜这些就足够了。坐在门边的日子,本人认为的风水位啊!上半年还蛮愉快的~~至少这个位带给我的是如此。

是我累了吗?或许只是无病呻吟罢了·····希望疲累是工作的休止符。

aAA 窗外的风景往往是上课时的思绪松绑的空间–某某天带相机时于现座位所摄。

One comment

  1. 仕豪 · 五月 23, 2009

    电脑报告是做什么的哦?
    还有你们学校的“换位制度”似乎管的很严哦?还有份上半年和下半年的,我们学校就乱得多了,要换到哪里都可以,只要不在班主任的课换就好了,哈哈..
    顺祝考试顺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