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很废的假期

考试也考完了,课室布置又要开始了,我想让这个假期充实,只有想要叫几个以前的小学朋友读spm,这样应该可以很充实吧!!

这个拜六,我和9人去打羽毛球,打了两个小时,打到2点45分,剩下15分钟,好不容易看到国潘从联邦那边听kuliah回来,还说伟贤可怜地一个人去听。哎,过后就被慧欣等人叫去听undang!星期天就这样被破坏了。。。

星期天7点多,我和5位女生一大清早就来到联邦,很巧的遇到了我以前的小学同学钟凯,哈哈就这样很自然的冷落她们,哎~~到那边也是显,幸好我有带小说去看耶!!哈哈哈哈!!总之就是听很久啦!!

假期很废,是时候整理心情假期了,国语和英语很烂一下啊~~~
定期来部落格除草ing……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