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隔壁着火记

昨天有一位好心的邻居,在大概中午12点多的时候,急急忙忙地跑到店里说:“你们家隔壁着火啦!”我爸妈就赶回去看,我就没有得去案发现场,在店里看店。

一点多回来,爸爸直言刚刚很危险,幸好我们家没有事。要不然我们昨天就无家可归了~~~~哎,我在店门口也看到一辆消防车冲去耶!我妈就说当时有三辆消防车灭火,幸好一些好心的邻居及时拨打999,等到爸妈赶回去打电话就来不及了。

六点多终于可以回家了,看到角头间的惨状,可以感觉得到当时的情况。那边的屋顶被烧毁得可以看到天空,上面还看得到一些烧焦的木材。窗口玻璃全部爆开,地上都是玻璃碎片。我想如果当时烧到我家,房子一定面目全非。

隔壁是没有人住的,我爸爸说,有吸毒的人偷潜入隔壁,爸爸前几天关了隔壁的门,隔天又无端端地打开了。应该是这样没错啦,很不负责任,一下子就逃之夭夭了。

这次火灾得到很多邻居的协助,我们真是庆幸有这样机灵的邻居,我们讨了几个邻居的电话,回家还有一些路过的人来慰问情况。

可我的房间就被淋湿了,晚上要就寝时,就嗅到一阵怪味,我昨天就跑到主人房去睡啦!!

谢天谢地!!oh my godness!!!

4 comments

  1. alvYn · 六月 4, 2009

    以后買房子,要買角頭間

    • jiunnlong · 六月 6, 2009

      对咯,比较大间又方便

  2. 小黄 · 六月 9, 2009

    haha..
    好在平安无事

  3. Louisa · 六月 18, 2009

    walao your new banner very nic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