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双e了

doublee

最近我变得很双e啊,emo+exhausted

双e可说是我的新名词啊,十分贴切我的情况

Emotionsenseless=emo+motionless+senseless

睡觉的时候就是累了,起来的时候就是发呆

总觉得一个人的生活就是不好过

和我爱参一脚的那一群也没有开口也不懂怎样开口的机会

最近我很独行,也很爱理不理

对周围的事十分没感觉,缺乏笑容

又超累的,奇怪的是我是早睡动物(10点睡)

上课在神游,下课搞自闭

这种情况看来是换位后的事了(应该不是邻座的关系,虽然关系没有很好)

要安慰我?给我鼓励就好了

常有低潮期的我是这样的

可能我就是这样,没有什么不一样

可能我的人际关系经过这么多低潮期变得不是很好

可能我的祖先就是那种比那个最安静的人还可以斗安静的人

孤单旅行,一个人生活,

就当我是没有到校的隐形人吧~~我来学校点名

不要再问我什么原因了,我知道你们是好的,

也许就是这样没有原因地沉沦,没有原因地隐匿···

————–

不过我要分享一个笑话

乳和小

老师在上华文课时说:“乳就是小的意思,例如乳猪,乳鸽。”
老师叫小明照一个有关于“乳”的造句。
小明就说:“我家没钱,所以只可以买一间乳房!“
老师晕,说重造一句。
小明又说:“我个子小,所以只可以跳过一条乳沟!“
老师大喊说:“再造一句!“
小明:“老师,我真的想不出来了,我的乳头都快想破了!!!“
老师晕倒~~~
不错吧~
7 comments

  1. 仕豪 · 六月 27, 2009

    哎呀,干嘛大家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噢?
    加油加油,明天会更好~(你说要鼓励对吗?哈哈)
    我知道你是一个很珍惜朋友的人咯,还记得小学的时候我有一次作弄你假装不跟你讲话,结果你都不懂几难过,哈哈..
    给大家一些时间吧,低潮期也是期,总是会有期限的,等到那个时候,你就会脱离emo了咯!

    • jiunnlong · 六月 29, 2009

      哦,是吗?哈哈,有点印象啊~是咯,这种人就是很吃亏的咯~到现在我也是会这样的~原来我以前也是这样的哦~~哈哈

      • 仕豪 · 六月 29, 2009

        不过那至少证明你很“爱”你的朋友啊,哈哈..

  2. 柏君 · 六月 28, 2009

    加油~可能最近太闲空~
    没有寄托吧~
    加油啦~
    还是喜欢看你傻傻地笑啦~!

    • jiunnlong · 六月 29, 2009

      还好啦,忙得很~~可以有很多事情充实我的呢~~

  3. Louisa · 六月 29, 2009

    yalah, you everyday emo and look moodless.
    i really don like that

  4. 小黄 · 七月 3, 2009

    哈哈。。
    怎么会累成这样
    要加油啊!提起精神来!

    我最近才刚忙完学校的课外活动日。。
    现在蛮悠闲的呵呵

    对了,我的部落格换地方啰
    http://xhfish.pixnet.net
    支持一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