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久没有打理blog咯!!

哈哈,我们课室布置是拿到冠军的呢!!丫丫,再次也要恭喜其他的同学啦!!

最近课室布置真的比较忙啦,也因此增进了我们的关系,老实说这次感言不多,因为我的贡献没有很多啊~~就是一直吃咯,还很惨的是我吃到用石灰黄泥做的onehoneh,嘉慧很过分的在华文节,说道东坡肉,东坡鞋的时候,把oneh^2叫做俊龙糕,听了直接无奈啊~~

不过说真的最近除了吃,对其他都是闲闲的,民以食为天嘛,食物除了有丰富的营养,提供能量,还可以训练味蕾,增加对食材的敏感度,减压,对身体各个部位有益啊~什么什么的,唯一的缺点就是会肥啦~~看来要多健身了。

我可是不挑食的小孩哦!!营养均衡,什么都吃,没有什么不吃,就是我啦!!小时候还有想要当厨师的咧,到后来觉得厨师太累太热,就决定当美食家!!崇高的理想!像曾国城那样,美食大三通啦!美食节目都做的那么好看,看了都饿~天哪,食物对我是不是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呢?

最近晚上一定要吃点什么什么才过瘾,当然包括宵夜啦,不管饿不饿照吃。哎,我的青春期又再度发作的~~不要再说我贪吃了呀,我也不想的,那个脑的分泌过多啦!最近报纸还说忧郁症的症状是吃太多或不吃,我大概不属于的咯!!不要怀疑了。

emo离我而去~还是有点郁闷的,不过也没有不开心的事,课室布置过后就没这样累了,冲刺考试!!

5 comments

  1. Louisa · 七月 25, 2009

    啊哈俊龙你很可爱~
    特地写一篇关于吃的Blog

  2. 小黄 · 七月 26, 2009

    我怎么吃都不胖。。>_<

  3. Patricia · 七月 27, 2009

    你被我点到了~ 到我的blog看看吧~

  4. unoeinoewhoami · 八月 10, 2009

    你做厨师,我支持你。。。哇哈哈哈哈。。。

  5. 慧聞 · 八月 31, 2009

    嗯,恭喜阿
    你們實至名歸阿~
    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