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八卦

老实说我的邻座是八卦的,但是我也是有点小八卦啦~~

的确,没有八卦的日子是无聊的,你可以想象一下吗?没有八卦的日子,每个人只是刻板地做自己的事,没有八卦人们会少了很多交流。因为有八卦才会精彩,要不然为什么世间有许多的八卦杂志,大家都爱看哦~~

人总会有点八卦,能够做到不理人八卦的大概都是隐士吧。感觉上知道得多一些比什么都不知道的好,就有点跟不上时代,也能够避开一些不必要的尴尬啦,比如当电灯泡之类的。

不过,有时候真的很难看得出什么时候不适合八卦,我尽量避免作出很明显的举动来向人证明:我很八卦!!有时候两个人在讲话的时候,可能谈论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恩恩,这种时候我也会尽量避开啦。毕竟太八卦也会招惹人讨厌的。

去年我当了一年的记者,也还是没有增进我八卦的特质。也许我也没有八卦的特质,应该是我不够talkative啦,有时候也觉得别人的事有什么理会的。要听谈话内容时,偶尔会一句话听漏了几个关键字,变成听到了还要去猜人家的谈话内容,怪哉~

什么事都慢一步知道的我,就是个迟钝的家伙吧!听到某某说:“这件事我早就知道咯!”,或觉得已经有一群人知道某某消息时,我已经司空见惯了,没有特别讶异的心情。没有劲爆消息爆料,也暂时没有幽默感,常常就是默默聆听……

听八卦也有事蛮快感的,例如某某有暧昧,某某恋情告吹,某某最近心情郁卒等,间接关心别人。害羞的我不懂得主动关心别人,觉得这样会有点唐突。和一群朋友在一起,我总是少了对朋友的关心,和谈话的积极……是我想太多了。

我不会鼓吹(过度)八卦,但我不排斥(适度)八卦!待天空破开乌云,就是展翅迎向苍穹的时刻~~

 

 
—————————–话说一个年轻人遇到一个老人,老人问年轻人:“1+1等于什么?”年轻人说:“二”老人静默一会儿,严肃的说:“你知道得太多了……”

 

 

 

 

 

 

 

———————————————–
我爱蜡笔小新,也爱小叮当!可惜他们都不会长大了~~

2 comments

  1. 仕豪 · 九月 23, 2009

    哈哈哈,我也喜欢八卦勒,我记得那时看报纸,上面写男生的八卦程度可不逊于女生哦~
    可是再怎么说,太八卦人家也是会反感的,所以还是要照顾一下咯..
    [你很久没有更新了hor]

    • jiunnlong · 九月 24, 2009

      是咯,我不否认男生也很八卦~~一个人太八卦也是烦人的。
      我也很久没有更新了,懒惰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