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紧张vs懒散懒散

很像最近就很懒惰看文字啊,文章的我都是跳跳看,没有心情看完整篇文章,也很懒惰写一篇长长的博文啦!!好不容易才看完朋友的blog,也实在是有空闲的我,竟然无视考试的存在。

话说最近考试大家都格外紧张,一堆人开始陷入疯狂状态,今年高二感受多次考试的气氛,最后一次大考加剧了考试的紧张,不安,恐惧,随时就有人在班上喊“疯了”的感觉。玩Facebook的人少了,上课下课在读书~~哎,谁叫这次理科考的应该都是今年的重点!

昨天我们和雁虹老师聊天,她关心说听说我们考的东西都很难,也希望我们这种谈天的快乐气氛可以延续到今年的一理勤学弟学妹,因为他们物理听不懂,整个就陷入懊恼的境界。哎,感觉真的是和我们班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我呢~哎,要开始定下心了,星期一还下定决心要读书了,读一个小时半就去看电视了。星期二,星期三又直接在电视前面读书做东西。今天本想早回可以一整天读比较多科目的书,没想到行动完全打乱我的计划,2个小时多在电脑前面~~

天哪!太放松了我,可以说我是有意图要培养紧张情绪的,不过一向考试都在电视机前面读书的我,属于不能够很安稳读书的那种类型。还想说训练自己说一边看电视一边读书的“特异功能”。翻翻这次要考的范围,也渐渐体会这次考的题目是多么重点及复杂,可能是我想得太简单了。别人问问一下,思绪就陷入胶着的状态。

哎,考试要到还打这种懒散的部落格,也是的,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嚣张,希望大家不要打我~~我要开始投入k书的境界了……

4 comments

  1. 仕豪 · 十月 15, 2009

    哈哈,其实我每次遇到考试都是这个样子的,也不会弄给自己紧张激进一点,唉..
    不过还是要加油~祝你考试顺利^^

    • jiunnlong · 十月 15, 2009

      哈哈,是咯,看到别人这么努力我也是要拼一点得咯,但是懒散惯了~~

  2. unoeinoewhoami · 十月 15, 2009

    你那么厉害了,不用读了啦。。。哇哈哈。。
    考试加油哦。。。

    • jiunnlong · 十月 17, 2009

      哎呀,我也是有读的啦~~没有读怎样去考场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