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考试真的很不一样

话说上次说到考试之前很懒散,后来我又干劲可以发奋图强,k书到最后,还是人算不如天算,这次的“考场见闻记”就是我高二最后也最难忘的考试经历。

——我真的有点忘了~毕竟考了两天,放松太多了,考试不愉快的经历快要从我脑海里刷掉了~

这次考试是莫名的紧张,平常也只是数学物理做不完就紧张而已,这次奇怪的其他科目都有点紧张呢•••胃还隐隐约约地跟我作对,一直刺痛和涨,幸好没有影响太大•••还有我做考卷的速度突然在这次的考试中减速了,天啊,几张考卷都是时间差不多要用完呢—facebook和电视都是在这次考试中不碰的东西啊~~

第一天—华语和数学
考试的前一天才背那些之前背不熟的解释和还没有读的翻译问答。哎哟,谁叫我考试没有很早准备呢~那个翻译真的是长到••••••考试的时候还好华语都ok,算是我觉得考得蛮轻松的一科。数学,真的是•••有挑战性咯,刚开始做选择题解一两题不会了就还算平静,可是到后面,剩下一两题的做答题没有做完就陷入长久战和紧张状态,哎~~~,第一天发现到坐在我旁边的是书法组的小弟—沈凡承,真的是很巧咯,又很欠打~~这次考试有他就有乐趣咯。

第二天—生物和国语
生物开始考的时候很紧张,开始看几题选择题就不会做,不会做那个aaBBCC的或然率,这次生物真的是重点啊。后来镇静下来了就会做了,也不懂对不对。国语我花了45分钟来做rumusan,后面我45分钟也预算好要做petikan和komsas,该死的钟声,不懂敲了3、4次,害我以为我的手表坏了,字都歪歪的~

拜六很放松咯,什么考试的都没碰~玩facebook,考试只有这天玩而已,晚上9点还去bpmall

第三天—英文和电脑
英文看了第一遍的error就只有两题会做,啊啊,真的是有难倒我,后来勉强找到10题的答案,还有那个spm形式的10题就有5、6题困住了很久啊~电脑就还好,礼拜天我狂背了问答题呢~读到都有点显了,晚上又很紧张读不完,还好考试都会。

第四天—物理,第五天—化学
哈哈,这两科我竟然异常平静的做完了。考卷真的是有难啊,可是我不懂可以做得这么镇定。哎,物理就乱做啦,连老师都说我把5写成3了,发挥不出水准。而化学选择题真的很难,又出几题共轭酸的题目,哈哈我应该这些都错完了~~考物理的时候,一个年轻的女老师,名字未知,她到最后会倒数“倒数2分钟”“倒数45秒”,不懂这样会让多少人为她紧张。考化学的时候,苏劲通老师来监考,哈哈,果然可以想象得到他上课的情况•••柏君说老师很挺哦~是真的。“孩子们。。。”是他的开头语。

我的书包也带给我难忘的考场回忆啊,就来一个考场书包狂想三部曲吧

RIMG0027

很可怜的第一部曲—断了,拜六的时候断了,我很狼狈地包着它回家

RIMG0038
受人异样眼光二部曲—-这个书包很像我们班某某女生的书包,哈哈,竟然有人说有点娘?过后我也发现它不配我,只用一天。这个书包是我以前姐姐用的。

RIMG0034

普通三部曲—-amd的书包,第一次用~

解脱啦!!!!考完试隔天还要考undang,结果我用了一个早上的时间,创造出lulus的成绩啊!!!高分47题通过呢~~那个联邦的还说“nasib”=-=我也觉得~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