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转型生日风格

哈哈,这个是我刚放好的banner啦~~最近假期有兴致就来弄一个专属自己的banner啦,也算是生日来临之前自我犒赏的礼物吧!!为了配合这个风格,banner的形式也是改变了,发现这个部落格走这样黑色简洁的风格也是不错的。就试试看吧~

这还是我第一次放这么多关于自己的照片上网呢!里头也有我的一些很丑的自拍照,怎样自拍都不会上镜的我咯。拍景物还可以,拍自己就是怎样都不会很满意的说。所以我都不怕上别人的镜头,反正都不会很漂亮,就豁出去让他们拍。

右下角就是我个人认为蛮不错的啦,算是小有进步咯。哈哈,其实我这个banner的灵感就是15malaysia的那个拼贴人头广告。

哈哈,暂时就这样吧~我想我应该想办法放上班歌为背景音乐和留言板了。

3 comments

  1. · 十一月 1, 2009

    很漂亮叻…电脑怎么那么厉害啊..

  2. edward · 十一月 1, 2009

    nt bad leh~nice banner~

  3. zzzzteng · 十一月 2, 2009

    1101生日快乐~
    我想讲的是,你的照片很好看啦,要对自己有信心嘛^^
    尤其是你那种灿烂微笑的时候(我相信整排女生会为你掛掉)
    所以加油^^

    (PS:近期在考试,SPM结束前应该不会过来留言,你要加油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