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鸣谢

这次生日我得到相当多的祝福,我由衷地感谢你们,看到你们对我的生日祝福,还真是十分开心呢!生日的晚上我就特别为我的部落格设计banner,然后也想亲眼见证到生日一分一秒地到来。等到十二点的时针一过去,哈哈,果然等到了sms和msn的祝福。我也为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朋友——玮杰准时地发送我的生日祝福sms!

 Sms祝福

我12点半就要上去睡觉了,没有想到手机的声音不绝于耳啊,陆陆续续都有sms进来,大概我到1点多才关掉手机睡觉咯!

23.58---小白
00.01---熠城
(哈哈,上述两位算是相当准时啊~)
00.21---玮杰
00.37---信满
00.37---柏桓
01.04---仲奇
01.07—仕豪
08.00---慧欣
08.45—伟恩
09.10---一欣
12.08---文聪
16.10---子馨
17.48---嘉惠(超长篇的!!)
18.48---louisa

我在square one唱k的时候,姐姐特地打到我的手机,哈哈,有点想念她啊~

由于我刚使用手机,能够接到这么多封也真的很不错了,大家有心啊,谢谢咯!

msn和facebook祝福

我上线的时间没有很长,所以能够在msn祝福我的人也就不多啦!12点我就放了“12点了,1101了~”12点多佩琦和abel就现在网上祝我生日快乐,还有高乐也在1点多的时候祝福我,真的是很感谢!

至于facebook,我等到了隔天才看到生日当天涂鸦墙的祝福。平时我也在别人的涂鸦墙送上生日祝福,这次看到了我的涂鸦墙的祝福,感觉也是蛮新鲜的。我看到了常用facebook的班主任和淑玲老师的预先祝福,短短的祝福和劝告,老师的祝福跟其他的祝福感觉不同咯!

 名单:Zhi Zhen Wong ,Louisa Lim ,Goh Chia Hui ,Sherling Tan(我姐姐),Alvyn Lee ,陈雁彦,Ang Shiaw Ming,Gen Lau Ming Teck ,Loh Wei Jie ,Patricia Goh Shu Ling  ,Koo Yu Kuan ,William Ong ,Da Fann ,Han Kiong Tan ,夏侯元让,林汶良,Shuk Ling Pang 

 生日庆祝

我和玮杰就和仲奇、玮璇、佩琦等人去square one庆祝啦。蛮意外靖豫和依锭的到来。狂唱k两个小时,就13、4人挤在小小的厢房,是挤的咯。到了最后,琪翔老师来到我们的厢房,献唱“一场游戏一场梦”,哇,根本和原唱一个模样,老师的声音根本就已经盖过原唱版。哈哈,想不到老师实力深厚啊~

接着就去看“this is it”电影,老实说,我不是Michael Jackson的歌迷,一开始是为了慕名而才去看这部电影有没有报纸说的这么好。看了过后,我只能说,他真的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什么都亲力亲为,吹毛求疵的态度不在话下,但是为了追求和唱片的坚持,是应该的。他的舞台效果是很炫的咯,那燃烧的火焰一整排的,MJ在台上一定很热的啊,很令人震撼啊。在电影院坐住看他的台上演唱,蛮像是看他的演唱会的,只不过电影院就是静静的啊。那些道具,好像坦克车,大蜘蛛就出现在台上,也挺夸张的。值得啦!

 那天我真的相当开心啦,没有叫去跟我们一起庆祝的不要不开心啊……

 终止符

隔天也是有好几个跟我说生日快乐,还唱了生日歌啊!这个生日也是我收到最多祝福的咯,sms,msn,facebook,多了这些祝福让这个生日难忘啊~谢谢啦!

Advertisements

4 comments

  1. 路人乙 · 十一月 7, 2009

    aiyo….是过分的咯!我在你生日的前一天就祝福你了列,结果你竟然没有把我列入你的名单。。。。
    唉。。。好伤心哦!你忘记我。。。。
    看到你新的banner,没想到你酱自恋咯!

    • jiunnlong · 十一月 12, 2009

      哈哈,我不否认有自恋的倾向咯~哎哟,你是通过什么管道发送生日祝福的咧?

  2. 路人乙 · 十一月 12, 2009

    我在你的部落格啊。。。我那时祝你明天生日快乐,因为隔天我没空。我还问你生日愿望,你忘记了哦?

    • jiunnlong · 十一月 19, 2009

      哎呀,原来如此啊,忘了啊~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