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到极点!

唉,最近为了spm也是非常投入地在k书当中,十分累人啊!谁叫这次spm算是蛮重要的呢!(虽然出国读书就没有那么重要)。这次读书真的是继上次考试以来的全神投入读书,晚上电视剧也没看,在电脑面前的时间也和考试之前的我玩电脑时间反差很大。几乎就是为了spm废寝忘食啊~连我都觉得一直读书好像少掉了很多乐趣啊!

最近要不是有义卖会,英语合唱比赛等活动,不然我就应该是一直埋头苦读了,反正那些义卖会的话题我也不能参一脚。疯狂地拼spm,接下来假期也不能闲着,要进入备战统考状态复习。高二生涯也要结束了,这段日子应该是最充实的吧?真的,不知道以后把疯狂读书的脚步停下来会不会调适不过来。

好啦,考试也是越读越起劲了,虽然不是很想沦为考试的机器,也认为某某科目对我来说读了以后就会抛到云霄之外,不过对于那些忙到没有准备spm的朋友们,说声加油啦!

————————–明天我就要投入义卖会了,也祝静涵明天生日快乐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