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会2009之惆怅与欢乐

今年的义卖会,我……好像没有帮到很多
身为游戏组的一分子,昨天好像没有很常呆在我的游戏摊
我的电话铃声一直响,我一直离开课室
奔向今年很好心来义诊的老爸的位置
帮头帮尾的,早上一直到义卖会完。
义卖会我也很不好意思地早走了,
没有帮忙善后,伟恩还挽留我留下,可是
我没有停止过我要走的脚步,因为在停车场爸爸应该是等不及了。
唉~

今年的游戏档可说是生意兴隆啊,
感觉就是托鬼屋的福,
听说其他班游戏档是空荡荡的。
有一个财主小弟弟抱走锅子之类两三样,
看来我们的游戏摊也要感谢他
还有一个人花了18张固本才捞到两三只鱼,
想到都觉得有点悲哀。
到后面我们一起捞鱼,而我就是赶鱼者。
结果没有人捞到,太逊了吧~这个捞鱼真的不错难。
连harper要作弊,把鱼困在鱼网捞,宣纸还是一样的破。
那些鱼经过一早上的惊吓,都变精明了。
我向前赶鱼,鱼就跑到左右边,都不跑到来捞鱼的人的网。
赶来赶去,鱼全部在中间。

哈,今年没有机会协助食物档,我也用实际行动帮助本班
花了13张股本在我们的食物档吧~
哈哈,我都是给我老爸吃的,我当然也有品尝到一点啦。
大热天,那些烤东西的朋友面对火炉的酷热和阳光的曝晒
还有烟熏,一定很累吧,
看了几个人部落格,食物档应该是应接不暇吧!
很感谢仲奇,在我剩下两张固本的时候,
她以很友情的价格卖我一只烤肉串
我爸还说好吃呢,我也觉得香味四溢啊!
本来还遗憾说没有得吃我们的烤肉串,明年我也来支持烤肉!

值班游戏档是很轻松的,相对于食物档的,唉,真的是过意不去。
我还有时间可以去玩“吓到校”啊。
柏桓,明年我们要办鬼屋!高三一定要做到最完美。
唉,我在这里写也只是写而已,都不知道明年我可以怎样帮助。
今年,为义卖会奋斗的人,辛苦了,
我也相当抱歉~

最近都不是很想k书,
准备义卖会这几天,我早已把书本搁置在一旁了。
看来我是该收拾心情准备spm了……

One comment

  1. edward · 十一月 16, 2009

    haha~nxt yr sure do the ghost hous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