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不够

不够成熟  by2
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 你走以后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真的要试过几次了以后才懂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 你走以后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真的要试过今天的以后才懂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如果有一刻 我们有缘在见
你会不会想起说过的永远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我想我现在这个阶段,17岁,一个快要步入成人花花世界的年代,却蓦然发现我的思想成长,已经赶不及岁数的增长了。
有时,我觉得理解能力不足够,人家的一句话,我可能可以迟钝一个三五拍。就像是上线之后网速很慢,或者是常常断线了一般。可能一段快速转换话题的谈话,我却保留在前面话题的疑惑。
有时,我觉得我的应答技巧不是很好,也许是我表达能力不强的关系,要表达一样事情,却和别人的理解到的有差异。词不达意的我,常常困在大家笑成一团的尴尬之中。偶尔这样有时还挺不错的,可是……
有时,我觉得我不够常识,手机和车,我算是个菜鸟新手吧!我一直以来都没有要去了解手机要怎样付费,汽车怎样parking之类的。单纯到不行,谈到这些话题,我只能默默地学习,很想搞懂这一切。
每次我都说“我不懂”“是吗?”“真的咩”,一再再显示自己的无知。可能就是这样,我像是一个小孩参入一堆大哥哥姐姐的谈话,永远都是安静的一个。
我想我已经长大了,不能再依赖爸妈的头脑了,什么复杂难懂的事,全都都推给父母。真的,以前的我不够成熟啊。
偶尔陷入这种思绪,我总是认为自己不够成熟,长大一些,会想一些,未尝不是一件好事。18岁的脚步离我不远了,是时候升华自己,提升自己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