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伊始

2008.9127…sm1photo

(这张很蒙……)

2009.9227…sm2photo

2010.9337?

哈!未知的2010年,国中的一批旧同学要升学的升学,要做工的做工。2010?最常问的是“你要去哪里读书?”“你要读什么科?”实际上询问了这么多,都跟我的状况大致雷同——有想要读的科系,问到想要读的大学却一脸茫然。

好在我还有一年可以继续迈向中学毕业,不然2年怎么够好好相处嘛?高一相识,高二搞活动,高三读书!说实在的,同乐会,课室布置,义卖会,庆功宴,英语合唱比赛,还有种种聚会,虽然这两年我的“曝光率”不是很高,但也算是让全班都认识到我!

高二的活动纷至沓来,繁忙的年度,可让我每天留校留校,上课上课,学校早已是我的第二个家。回忆以往,都不禁感叹自己的年龄都已经爬到18岁了,转眼之间就是全校最老的一倍,咳咳咳……不要算留级的啦。在这间学校的阅历也称得上是比其他学弟学妹多了吧!

同乐会《堇力》是最疯狂,精彩,印象深邃的一页,不可或缺,少了这张可能不会不完美,但是相对有了这页,9337这本回忆录就声色不少。自认是最完美的演出,唯一的唯一,不仅创新,而且相信是让大家记忆犹新。看过cd两三回,甜美的回忆一幕幕历历在目,魔鬼练舞,搞笑喜剧,好玩客串,温馨班歌……筹备一个多月,大家的汗水,泪水,受伤,为了达到最佳节目效果,哪怕是一两个缺憾都是美满。

课室布置的辛劳也是值得的,虽然第一次做塑像,可是我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课室布置的最后两个提案也是26比26 不相上下。最后我们避开了许多其他班的主题,挑战这个57人壁画,塑像也选择了名人山。相当难忘,我一直嚷嚷要求子馨和家晟这两个绘画高手帮忙,好在我身为壁画组副组长也是找到了我擅长的布纹。尽责的膳食组,师母和各个家人每天的膳食,其他班都望而兴叹。到最终也是众望所归荣登冠军吧?

————-

9337的班级人数也是七上八下的,班级人数越下跌,我的心就越来越沉

本来说52个人都可以升级的班,怎么上去高三理勤不是52个人?

最早听到的嘉慧要提早出国深造,让我在叙别会淅沥哗啦流下难过的泪滴——她7个月后才去澳洲,至少还有机会看到!

班长高乐之前说要转去文班,班上就会少了很多搞笑讽刺尖锐的言语——最后在班级名单和熠城证实了他是9337的一份子

alice要转去文科的消息也在fb公开——很遗憾地不能继续留在理科

加上之前lousia,死要说在部落格说考到IELTS,95%要离开高三这班——99.99%是开完笑的啦,她这么爱高三理勤

家晟不在高三理勤的班级名单内——不过也大概料到是留位费没还啦。

现在基本上是可以看得到52个人的面孔啦。虽然一两个不在本班了,不过9337这一班永远都属于52人的,现在如此,以后亦如此!一个都不能少。

2 comments

  1. · 一月 3, 2010

    我有在吧?我轉班?怎么我沒有接到消息?!
    投我咯~哈哈!還是9227的照片最漂亮

    • jiunnlong · 一月 3, 2010

      哈哈,我本来想表达你没有转班的~那句写到一半就post上去了
      这张9327真的是不错一下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