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处

下课的路途
独自行走的身影
上课座位
独自坐在座位的身影

落单吗?
自由吗?

也许不习惯
也许找不到定位
也许是闷骚?
也许是性格不合?

面对自己
无法适从  也无从改变
无趣 笼罩弥漫整个天空
寂静 无声的抗议?

走在喧哗的路上
若有所思
却迷茫惆怅

无拘无束
自由自在
不用在乎别人
不用戴面具
自己就是自己

一个人的生活 如此这般……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因为不想打扰 我在寂寞的墙角
努力地对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报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
傻子才会哭闹 就算你发现也好
我想你一定会选择 假装不知道
只怕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
—————————————–
p/s 1:信满是个不错的邻座
我快要闷坏他啦~
p/s 2:又是emo篇啦
2 comments

  1. maan · 一月 9, 2010

    haha~ok i will emo soon~ ha

    • jiunnlong · 一月 10, 2010

      你emo酱我就更emo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