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推荐——龙の图说

这是我的第一个图片部落格。

为什么我要取这个名字呢?顾名思义就是借由图片来述说生活的大小事。不管是叹为观止的,美丽的,好看的,无聊的,琐碎的,有时候“一图胜千言”这句话也是无不道理的。

身为好“摄”之徒的我,乱拍就是我常会做的事。什么都想拍下,不留下美丽的一刻,也许时间就会冲淡了脑海中美丽的场景。镜头一摄,彩色的篇章从此被定格,记忆也从此留住了。

希望这个部落格“生意兴隆”啊!多多捧场啊~我会偶尔打理一下的···

对了还有地址没给,点击就进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