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想的最近

近来的我还是很语穷。哈,有别与词穷的是:语穷是没有话题,不懂要讲什么啦~词穷只是很想不到词语的意思,所以才特别突发奇想想到这个字。

最近的我也懒于思考,做很多华语国语英语写作都慢慢来的……脑都要秀逗了啊,思绪一直像走走停停的慢速蜗牛,一直想不到要写什么内容啦……

至此我还是不懂要跟别人拉开话题,在我身上找到“沉寂”的已经是习以为常咯….现在自己太安静也不是很坏啦,至少心情没那么糟糕。

————————————————

最热门的话题当然就是我们的嘉慧姐要展butterfly翅高飞啦~很久没有看到她了……小一岁的louisa妹也是迟些才飞。其实有点不习惯班上的氛围,虽然说阿包高政那群最近是有比较呱噪一点,但整个班就是可以整节课都是安静,少了很吵闹的聊天声。哦,终于发现她们的重要性了~(制造噪音只是你们的其中一个重要性吼!)也似乎有高三班级的样子了。

后门三人组也算是跟她们最终极的牵连吧,话说某某天觉得走后门也很方便快速,就很巧的在后门走廊遇到了lousia和嘉慧。地一次碰面louisa说我跟踪她···过后都她都邀我一起走后门咯。哈,名不见经传的后门三人组,相聚时间没多少~

今天走的时候看到佩卿和alice瑜欣在三文忠聊天啊。我很无聊地打了招呼,原来她们座位在远在最后一间课室的门边位置。一个月过去,他们的默默存在在理勤班也是很重要啊,感觉很久没见了。

很怀念52人的班啊~无言。

————————————————–

至于新春有什么特别的活动,就是卖春联这回事,还有我妈初试啼声做年饼。卖春联感觉很忙到很开心,途中还是有点厌倦的。哎~这个我想用照片来解释比较好,到时再post到我的“龙の图说”吧!

4 comments

  1. sa · 二月 11, 2010

    你提醒了我這個組合 我就不會再把它忘記 😀
    哈哈
    班上少了我 還是會有差別的嘛 *囂張~
    小白你要加油~不要時不時就恢恢這樣
    心情和女人一樣難捉摸啊~

    • jiunnlong · 二月 19, 2010

      我的天空时不时就是阴天的咧~哈,我也想我的部落格有一点开心的气氛啊~!
      以后常联络哦,你要记得写部落格,我去看!!

  2. fan cherng(tianC) · 二月 27, 2010

    跟我很像(我的天空时不时就是阴天的咧),而且我也时常语穷是没有话题,不懂要讲什么啦~词穷只是很想不到词语的意思,应该说是“每次”要用词都没有词

    • jiunnlong · 二月 28, 2010

      呵~是咯!还是很难摆脱emo咧~语穷应该是会过去的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