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忆起回味

这个新年我可是回忆收获满满啊~趁着元宵食物来一个总结吧!实在很怕记忆力不佳的我很容易漏掉某某情节!

拜·9327

学校 → 佩佳家 → 慧欣家 → 一瑜家 → 国潘家 → 良师家 → kelvin家

初四早上,我们一班人浩浩荡荡的来到了学校,老实说很匆忙地赶过来,因为之前还误会时间可以到9.30。还好一通给熠城的电话让我从maju开始赶去学校,才没有严重迟到……不好意思啊,误会大了。

终极也是唯一的团拜就这样展开了。9327队七车一同前往Semerah的佩佳家。最记得的就是我下海玩一次叫做“in between”的游戏,那是一个可以赔很大的游戏==!我这种没有金钱观念的,下海也不知道要赔了多少。我不是很敢赌太大啦,所以一次小赢也抵不过我几次的下海费……哈哈,也总算见识到这个相当刺激的游戏,这十来块就是学费吧~

一路听歌继续行程,来到慧欣家!哈哈,一起在家里唱k也是再过瘾不过的事。麦克风也一直被一群占着,不过唱的挺不赖的~意外看到慧欣爸派红包!

一瑜家里很宽阔,我们分三组玩牌。倒是觉得一瑜家对我比较旺。一瑜也很不客气地分了红包,分派大叠红包很像派喜帖哦哦!我们还在她家解决了一餐,我拿得看起来很大一盘。最重要我拿到一瑜妈的部落格地址啊!原来她也是有写部落格的,一样是WordPress的支持者的我们就聊了一会儿。地址就在我的blogroll,哈,WordPress真棒!

在囯潘家吃了传说美味无比的黄梨酥和年饼之后,我们一班前往班主任老师的家。走在前面的我看到我姐那班也来班拜,世界还真是小啊!一开始我们就被冷落地进去后面餐桌等候。过后才出来透透气~

当天蒙蒙细雨就赶去最后一站。在kelvin家,我跟去了澳洲两位朋友道别,和嘉惠握了个手,lousia也是。她特别要求抱抱,有点诧异,但还是顺着她的意抱抱了。哈,真希望她们的温度可以残留在我的手里,不过这段回忆是难以磨灭历历在目的回忆。哎~真的,要几时才看得到她们呀?难忘的最后一年班拜!

拜·团拜

一欣家 → 熠城家 → 玮杰家 → 勇潠家 → 文聪家 → 家晟家 → 家欣家 → 慧欣家

整天的团拜是挺累人的,不过很好玩很值得。可以参与全程团拜,实在是幸运,毕竟这帮朋友的家有几家都没去过咧!新鲜的一趟就在初五早上开始啦!

在一欣家集合了良久,就去熠城家。只有去过一次,第二次去还记得没走错路。只可是我认错路,下车后,害我还要追追小白车去下一条街。我只记得熠城家是红色的!我跑满身是汗水,就一直用手帕擦拭。在熠城家我们看了一段痞子英雄,哦,看到了赵又廷饰演的警察。不戴眼镜的Harper某个角度看也像!后来玮杰在家欣家讲的,所以赵哥的由来源自于此。

在玮杰家,就聚在一起看综艺节目,喝喝茶,不小心提到幼稚园的学校。原来玮杰和立君是同一间幼稚园毕业的!!我们去看玮杰和玮乐的房间,立君发现的。我还不好意思的忘了我的幼稚园的名字,只记得那间在周来。

在勇潠家,他爸妈都不在。勇潠又不赌博,我们在他家吃巧克力和赌博。赌博=。=玩大老二,哎笨了一次摊开所有的牌给人看~机灵了一次,在玮璇出错的时候,快手把剩下最后一张丢出去赢了一场。我也只是会玩不精通,所以还是得交学费啦!

去了文聪家和家晟家,很不幸的两人的房间也被我们翻了。啊,都很整齐啊!家晟在他家伴奏钢琴之中,我们玩音乐传球,还有卫生大老二。

晚上去家欣家,玩了团康,健康之极的团康——饭桶开饭和扬州炒面辣。我们似乎只有这么一次的健康,输了还要吃藤条。哈,我可是用藤条吓着了仲奇,对不起哦~不过玩的这么晚这么累还是这么开心的。

最后一站就在慧欣家结束,k歌到天亮!不过我十点多就回了。

——————————————————————————————

我会慢慢更新的,美好的回忆总需要沉淀才会越显甘醇……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