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东西

最近是不是没东西写了?不太像忧郁但脑袋大多都处于空档。

高三,心变得野了,不很专注的上课。每天坐在课室角落上课,做习题的时候陷入思想停顿的状态,开始感觉老师的进度似乎加速了,抑或我退步了?

开始觉得Facebook和Plurk已慢慢与我的生活脱离了,我不再很惯性地浏览别人状态照片,狂按赞和留言,耗费时间在社交游戏,书本与上网的战果,却很意外的是书本战胜了~

我想抱怨很多东西,但却一时找不到理由好抱怨的。自省是很重要的,它是成熟的第一步

我真的又改变了吗?是什么事情让我思想又停滞了呢?

————————————————————

极短篇博客,也实在是无质量的产品,自己都不懂这篇博客的内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