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在哪里?

我的生活没有质量吗?

风吹醒 那些曾经 …心该怎么学习去适应,那些没你的安静  我也曾经伤心地 收起所有回忆 却总是忍不住 不断想要放弃–《适应》迷路兵

我信任的文字,突然很没有质量了,文字都是冷静后的结晶。作文写议论根本就不是我与生俱来的实力。

冲得太多,没有准备好,迷茫太多,越来越混乱。

量多代表成功?算了吧~羽毛很多才敌得过石头
复杂代表成熟?算了吧~脚踏实地比较自在
冷静代表什么?算了吧~压抑太久需要释放
理论代表一切?算了吧~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适者生存”“Practice make perfect”…“真金不怕红炉火”……没听过吗?

听到老爸对我不信任他的话失望,“难道你不用依靠我们吗?以后我们要怎样依靠你”哦,脱离独立太久,忘了什么是最好的。

挫折教育受够了吧?小小的跌跌撞撞才是看得到真理,想得太多只是作茧自缚的工具。压力太大,松懈太多,结果思想冲击太大,脑袋适应不良,睡觉头脑一直在思考,隔天超没精神!

简单真好,再多小结论永远不是正确结论。

失去的多才懂得珍惜拥有的少,混乱永远不值得依靠,依赖直觉—最后的后盾。

————-

文字的世界太危险,回到现实吧
之前想要喊半熟太早!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