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考带来的小教训

已经好几个礼拜是迷迷糊糊地上课了,我赫然发现现在的我,竟然可以连续几堂都在分心,而且不知这样,还影响到了harper。

今天考数学小考,我本来还满怀斗志上考场,却因为临时阿姨突然地到访,竟然把读书计划一直推迟,推迟到最后还忘记作问答题。匆匆忙忙地看了几面阿良的笔记就睡了。

上考场的时候,因为昨晚异常的没有睡好,没有深睡过,脑袋很不自主地播放着以前种种场景。这着实令人觉得郁闷,原本已经快要觉悟,有点复苏的迹象的时候,摆在我眼前的是一道脑袋短暂缺氧的问题。今天的上考场不断的冒冷汗,看着一题题选择问答,紧张得仿佛连最简单的模数的定义都抛之脑后。啊,我看我已经陷入阿良说:“有一个人他上课只是看重点,以为自己只要懂概念就好,从来都不会练习的。他的统考成绩才C7而已。”

有时为了要早点恢复原状,总会用计时器的计时督促着我读书。其实读书压力只是我其中一个问题啊,脑部的习惯性和顽固性才是重点,如果这点没有搞好的话,我看睡眠时间长短迟早都是上统考的障碍。

有时上课恍惚了很久,Harper还很努力地往周围问答案,让我觉得:这么今天的我这么不专心听老师讲课啊?内疚死了,不希望我是一个很烂的邻居,也希望他们可以谅解一下。我会努力在运动会后恢复。

时间很拖一直都是我的问题,身为毕业刊副主编的问我,让一堆设计挂在心头的我,累人啊。每次等到有心情才设计,找一堆接口说先玩游戏再说。结果重点事?哇,还是当快在运动会完之后设计好,交给主编熠城。

统考的倒数,是我一个无形的压力,慢慢来比较快?哦,现在我改成慢慢准备比较快还比较适合我。

 p.s.:暂时等到我准备好了才写博文吧~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