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课日记

7/8      雨后初晴

雨后的早晨是我最喜欢的一天
再加上今天是轻松的拜六
神清气爽
想想今天元智大学的志工介绍的很精彩

台湾元智大学的apple人又可爱   又很开朗
吃喝玩乐  还介绍我们他们大学
原来这间大学是很多偶像剧的拍摄场所
《泡沫之夏》。。。《桃花小妹》。。。《恶魔在身边》
谈到这些我们班就很high!!哈哈!!
虽然上述偶像剧我没什么看过
不过觉得台湾大学可以上电视
这确实是很帅!!

还有啊,他们介绍了他们的志工团体
介绍了他们去越南,宁夏等等活动
虽然这段没有在听
总算
恍然大悟
他们是志工!!?!?!?!
最后一天咧·····是有点舍不得啦
还记得他们那个环保的舞台剧
在蛮后面看都觉得表演可爱又传达环保这个主题
不过一转眼他们就要离开华中……….(沉默)

没关系,他们的对台湾的介绍让我们有多一点的认识
也对我来说
我从来没考虑过台湾也被他们说动了

愉快的今天
却被原本很期待高二美服的同乐会破坏
一堆人
说很显很不好看
我也觉得一个不好看的同乐会
真的是让所有人都感到疲倦
是有搞笑也有那个男版lady gaga
不过整个状况很多
加上坐在礼堂上层
前半段的舞蹈
我怀疑根本就是 抄袭mv
整场同乐会的戏剧舞蹈根本就是塞时间!
不过还是他们最后的美术与服装show是不错
最后一幕
二美服  送了一个班级画像和自制裙子   给各自的老师
看得出他们的用心

算了,
可能是我一个礼拜咳个不停
睡不好才这样烦躁啦。
孤僻了一个礼拜
希望这两天可以睡好咯····

p/s:1.熠城主编去了台湾科学营
    下个礼拜我得管好毕业特刊啊~
    2.原来,我一直都被心情控制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