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有感XD

很熟悉的图片对吧?

今天一开facebook,一排的开头都是“有一个朋友……”,哇,缅怀不舍之情一下变得高涨,满到溢出来了。

原来一个礼拜多后,就是我们这批了去读书了。好像等排队玩过山车,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体验,在每个转弯处都擦出最不同的精彩。

原来一个礼拜多后,我们就真的对中学生涯说拜拜,一直向往大学生涯就近在咫尺,一大票的朋友就真的分散了。

原来一个礼拜多后,我就要自己独立生活了,学习自律和时间管理,为了以后的生活铺路。

原来一个礼拜多后,我就要离开自己的家乡,到一个我很靠近但是我不熟悉的地方就读,不知道那里的生活是否会和我家一样舒适。

哇!大学了~自从毕业之后,虽然说感觉中学离我们很远,但是大学感觉也不是这么靠近。之前还会觉得这种每天泡在网上的感觉很颓废,现在总觉得是一种莫名的幸福自在。

今年举办了很多次聚会,不是每次都去,也很不情愿地错过最大的418聚会,但是我相信我们这班的心到那里都是情系理勤,一起展翅飞翔。(XD班歌大概没有几个记得吧?)就是这么多次聚会,让我们永远记得我们曾经是同一班的同学。

中学,记忆没有很深,但是残留的也是最美好的。还记得高一那年遇到了林汶良,他上课深奥又有趣的方式,让我感觉在可以在这班很幸运,校讯很意外的恋上排版,完成第一次运动会快报。高二那年虽然不是表现的很好,但是也过得很精彩,同乐会当上了国王,课室布置完成了巨作。高三运动会完成了不可能的铅球得分,还有自己很疯狂但有点失常的书法社生活营。

毕业之后,可能是没有读书的压力吧,我也觉得自己改变了,开朗很多,只是变得叽喳了些。自我感觉良好到觉得自己现在是最佳状态。希望到了大学可以不用动不动就emo,SMILE:D

就是如此,这个星期让我感觉大学日子很近很近,近到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

——开学啦!新的篇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