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man Orientation Awesome

Hello,天战机们,很高兴认识你们!

FOA的感动的余温还在延续,最后一天闭上眼睛,整个画面就是真的一幕幕浮在我眼前,满满的,回忆。

一群热心的Amsisa senior们热心付出,GL SA的照顾和带动,还有所有main com sub com 不遗余力地策划这个FOA这么久,让整个camp变得很很精彩。。之前没有想到FOA节目超水准,演出超搞笑,游戏超好玩,场面零冷场。早上没睡醒或晚上很累的时候,GL SA们不断的讲笑话,玩游戏,带cheer。你们真的很照顾我们,谢谢你们

之前我们刚到Ntu就有一群SA带我们做入学手续,听到我的组是天战机,就觉得这个组名很很noob,哈哈!安排了Prof talk ,看到大马人才在外国发扬光大,也感受到他们想要帮助我们这群新生的热忱。后来还有Senior talk,这样的安排对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新生的确很贴心<3

开幕和闭幕典礼的演出表演,我看了爆笑到飙泪,肚子整个抽筋。开幕的介绍短片,那些maincom很废&high~哈!《牵手》动画触动到我,让我感受到AMSISA代代把感动传承。闭幕全场一起做体操,最后还抛很多人上来,整个场面就是非常感人!

整个camp最超值的就是去了sentosa,我们去了那里玩寻宝游戏和海滩游戏,顺带走完了整个圣淘沙,只可惜一个早上下了倾盆大雨,要不然我们可以玩的更尽兴。但是一场大雨过后并没有浇熄我们的热情,我们过后还是玩得很high。

恐怖的cluedo,哇,这个侦探游戏也太恐怖了吧,这是我玩过最恐怖的鬼屋游戏,游戏过后回到房间有之前SA讲鬼故事和玩游戏时候的阴影。哇~而且玩侦探游戏整个过程都在恐慌中完成,突然大声一喊整个魂都不见了,哪记得这么多的线索啊。

initiation,全程都在黑暗中完成,一起穿过下水道,一起蒙着眼完成游戏。GL SA 突然变得好温柔,轻声细语的声音让我感觉很安心和放心。坐下来聊天的时候没有顾虑地分享心事,GL SA一直套我们GL SA的优缺点,也不懂要讲什么,就是他们很好,没有缺点。

Amazing race 冲锋陷阵,我们在新加坡的某某角落完成任务,我们学会新加坡国歌然后教中国人唱,在服装店拍很搞怪的时尚造型,玩了小型的Flying fox,还在虎豹别墅参观。我觉得这个游戏最好玩,因为途中玩的challenge都很好玩,比如在公共场合吵架,演一出相认的戏,在mrt维持一个比v微笑的动作三站,还要在公共场合大哭跺脚。我也被推出来当小LL(leader^2),出乎意料地我们第一组冲线!!好开心啊。

最后的分享,我才发现我在group里是自己都不知道地活跃哦····分享会根本就是爆料会,整个笑场!哈哈,我们天战机就是这么的爱笑哦!定怡金耀,一个有用不完的精力,一个很会让整场变high变好笑,跟到你们这两个GL真好!

一个FOA的结束是一个大学生活的开始,这个camp让我认识了很多人,也带给我一个完美的开学开端。玩了过后我该收拾心情去读书了,aza aza fighting,势必要让ntu生活绚丽多彩

***ROCK NTU!!!!!*****

8 comments

  1. blueeidiot · 八月 9, 2011

    aiyer,leader leader大学生活要加油:)
    很高兴我们同组!!

    • JiunnLong · 八月 10, 2011

      你是谁啊,我也很高兴跟你同组啊!

  2. Jx Eric · 八月 10, 2011

    little leader啦~~哈哈哈~
    我是建勋^^

    • JiunnLong · 八月 10, 2011

      哈哈哈,欢迎参观哦!!

  3. fann · 八月 26, 2011

    junlong;)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 我好像从以前大概是高二同乐会感想那时候
    就觉得好喜欢看你写的部落格 也不知道怎么说 感觉很文笔很好但又很有真实感xD
    哈哈哈 好像是第一次留言 继续写下去八 想知道大家都过得怎么了只有到处走部落格了
    哈哈。

    大饭

    • JiunnLong · 十月 9, 2011

      哈哈,这么默默啊,我真的不知道啊~哈哈,谢谢捧场啊,我会继续努力的

  4. jiahui · 九月 19, 2011

    haha,love life arh, and allthe best!

    • JiunnLong · 十月 9, 2011

      thanks and wish u all the bes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