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TU的第一场之后

每一次final就像是统考来临般那么恐怖,可是却没有那种大难来临要很冲很拼的那种感觉。它相当于决定你一个sem的生死关头,你可以选择很坦然轻松地面对,也可以是很紧张像濒临死亡地埋头苦读。起初的我觉得这种考试很恐怖,也不懂是不是那种死变态的常态分配的分数分配。再加上第一个学期,分数可以捞多少就表示以后你的路途是否平坦坎坷。

结果,就这样结束了!

很感谢帅到爆铭炜的鼓励小卡片啊~很久没有看到你咯~

也很感谢锦标的鼓励Email和sms啊~哈哈哈也祝你加油!

进入考场的感觉就是:哇,1000多名考生也,超像统考的。终于,不知道像三年高中读完的东西在一个学期就囫囵吞枣地吸收来的知识,就在这四天之内吐出来啦。好巧的是,我们华中的都坐很附近,然后之后发现,amcisa的人也是做跟我们差不多一区的,都不知道是不是刻意安排的。

结果考试出来,果然不出所料,第一天就有极大的挫折感,数学在历届考题可说是比较ok的一科,结果翻来翻去就是,哇,超乎意料。所以我就尽我能力的能写多少就写多少咯。考到最后,不懂是不是考试的场地有点冷,我的膀胱就要开始爆了~天哪,很痛也。偏偏最后收考卷这么慢。出来的时候,发现有好几题都粗心。算了啦。

接下来computing就是我最好的一科了,基本上都可以,只是这样的话别人都一定可以的。然后economic就是那种看起来很简单中带有几题根本不懂怎样做的。physic就是那种很难到不懂几题可以完整对完的那种。

考到拜三我还是很热血的看了一场那些年,反正隔天的那场美术的是su了嘛。基本上还是很搞笑很热血嘛,只是感觉太快了,一下子就高中毕业,一下子就大学了。感觉还不过瘾就结束了。不过还是满足了我的期待,高中就是那种青涩又充满回忆的三年<3

接着就是美术啦,哈哈,设计了一个很丑的泡泡茶logo,还一直吹水了很多伟大的设计理念。第一题我没有想到我可以掰得那么多~哈哈,不懂考出来成绩怎样,不过应该可以s了吧。

哈哈哈哈,在大家辛苦还在考试的当儿,我已经结束啦~大家可千万别揍我,因为我还要享受很多活动和连续剧的假期啊。ammo,maf和cnyc的筹备工作就要开始了。还有大家member outing还有3个空缺哦~要来的赶快跟我们讲!!!

 

6 comments

  1. Jx Eric · 十一月 27, 2011

    真是的==
    酱早考完在这里晒悠闲…..
    我还有两科TT

    • JiunnLong · 十一月 27, 2011

      哈哈,那还是加油吧,很快就过了·····

  2. shiping · 十一月 27, 2011

    start ur holidays d????

    • JiunnLong · 十一月 27, 2011

      yes!!

      • shiping · 十一月 28, 2011

        so nice…so u r in bp now???:D

      • JiunnLong · 十一月 28, 2011

        ya!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