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新一年=新希望

前言:我深刻觉得我的华语退步了,所以造成理解上的错误敬请谅解。

两个月就这样匆匆过去,回首自己留下的脚步,真的觉得自己收获很多。办活动虽然累,可是满满的满足,感动,回忆充斥整个脑海,难以挥去。

12月中举办amcisa member outing,我当了宣传筹委,交到一群很好的筹委,制作影片的初试啼声是我学到的第一件事。1月中举办的新春嘉年华,我又当宣传筹委,当天很多人捧场真的让我感觉到一个活动的成功不是一个人的功劳,是一群人的辛勤结晶。

当宣传组委,很多事情要一手包办,我去联络印刷厂商的,那个banner让我心惊又胆跳,到最后一刻才生出来。衣服厂商是我联络的,得到一件专属T恤真是不错啊。还有那个可爱的造型人物,本来是恐龙的服装硬被我讲成龙年吉祥物,纯粹是因为我看了第一眼就爱上了它,完全没有后悔租那件!

不会忘记大老远从bugis那里租服装

不会忘记活动前夕整个露天包厢开麦

不会忘记寒风中坐小罗里后座坐到屁股痛脸很冷的感觉

不会忘记那个交换礼物大家都不要换那个大奖

不会忘记我有一个很酷的筹长和很有经验但是很容易洗的副筹

不会忘记当天那个热闹人龙络绎不绝的感觉

不会忘记活动结束我疲惫不堪但开心满足的样子。

这一切,都会封锁在我记忆匣子,成为美好回忆。

————————————————————————————————————————————————————————

还有这两个月我觉得我的胃快要不是我的,先是庆功宴的那个curry大餐,永远不会磨灭的惨痛回忆。可爱的筹长大人为了要惜福,竟然要4人吃20人份的curry,边吃边玩划拳。我还是”大赢家“??隔天就感受到那个curry的威力了~哇~

还有定怡的欢送会,第一次买材料,结果估算错误,吃了杯面再吃火锅,肚子撑到大大粒。很够力很够力了玩了mafia,当杀手还出局,大家分完一锅的香肠。又玩了喝水游戏,到我的时候又拿到大奖——喝1.5L的水,唉~本人是如此如此的命运坎坷啊。

还有pizza man哈哈

———————————————————–

ntu华中帮在这两个月也是爱玩mafia喔~小白harper文佑仲奇的到来也让学期开始一两个月增色不少啊,克拉码头我没有过去真的是很抱歉啊~怪就怪我啊~不过还是大家很有心的办了一次火锅,好久没有老朋友相聚的感觉,分离后的相聚往往是最舍不得的。希望我们的招待没有让你们失望。

新年啊~班聚真的是看到难得看到的同班朋友咯,还挺开心的。这个新年在赌桌还有净赚也,手气不错到觉得平时新年一直输的我总算咸鱼翻身了呀!

——————————————————————————

总之虽然sem2没有sem1的精彩,可是大一的生活毕竟是很愉快的,看我平时对很多活动都很on,我其实也是要读书的啦~哈哈,大家加油啊,这个礼拜没考试真是有过recess week的感觉啊·····

时间也过很快,一下我们就要变senior了,突然很感慨。毕业的快毕业了,大家也感觉上要去交换学生,我嘛~走一步算一步吧,这个学期,我先搞定你!

4 comments

  1. luukki · 二月 21, 2012

    你好!我要说你,我不懂你的博客因为你的中文很难啊!
    我不是中国人,是波兰人!我就学习汉语和我写我的中文博客!
    如果你要,你可以进来我的博客!可不可以?哈哈!
    我谈谈我的世界,在波兰!我觉得这可以有意思!哈哈
    我等你的消息!明

    • JiunnLong · 二月 22, 2012

      哈哈~很意外也很谢谢你的光临啊,也有可能是因为我的中文比较适合我国家的人看,不是正统华文,所以比较难懂。
      有空我会去你的博客看的

      • luukki · 二月 22, 2012

        哇!谢谢你的评论啊!
        我很开心你来了我的博客啦!我觉得不很多中国人看看我的博客!我不知道为什么,哈哈!也许我的博客不很有名哦!
        我也想要说你谢谢你改正我的错误啊!我知道我的中文写得不很好哦!哈哈 我应该学习更多啦!
        下一次,我会知道啊!哈哈!

    • JiunnLong · 二月 23, 2012

      你的博客很难找啊~我点击你的名字看不到你的博客,我也忘了我怎么找到你的博客的~继续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