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

最近一个礼拜又刮大风又下暴雨,闪电还很不寻常地不断“啪”的劈下来,仿佛老天爷也要考试这样,死都不想考试的心情都瞬间爆发!哈哈哈,知道这样形容是有点奇怪啦,不过我的考前心情嘛,自从过了拜二那两个quiz之后,读什么都感觉不够专心的。

这个学期也快要结束了,个人觉得这个学期和上个学期有所截然不同的心境。哎,肯定是课业方面的压力啊。课业方面上个学期都可以算是轻松度过的,这个学期嘛~tutorial没做,也开始不翘课,听课后录影(尤其是在e-learning week之后)。是不是堕落的开始呢?每个课到了最后都跟不上啊,quiz的时候就可想而知啦~希望成绩单不会太烂啦。

(讲到课业我想大家都差不多啦,而且提这个话题很显哦~)

 

这个sem也没有这么多的特别活动开会了,我手头上的活动只有中秋园游会(Mid-autumn Festival)。说到这个活动嘛,原本我只是帮忙这个活动的小角色,可是一旦坐到了这个布置的执委职位,我深深地感受到在看到一个活动的的成功,绝对不是理所当然。我们布置执委三人,从相互不认识,到后来一起做东西,到开始有共识,这一切一切我亲身经历过,从中也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道理。哈哈,等活动当天我会再发布一篇关于这个活动的哦~希望我们的布置会获得外人欣赏!

华中帮

喔,锦标这个学期当我们的房客哦~三个人的世界变得很欢乐啊,可以一起聊到天南地北,可以一起玩tetris battle,可以疯狂地熬夜不睡。每次我都是最早睡的!他来我们房生一个宝贝,叫做“FINAL YEAR PROJECT”。光看他做的资料都觉得这份终极考验超辛苦,让我不敢想象我大学最后一点的报告会长成怎样。他真的是不眠不休的赶完啦,每次都说很累的。

这个学期,我终于懂maggie mee要煮过第二遍才会洗掉上面的蜡,随时有冷冷的汽水也是至高的享受。有时还带我们走走逛逛,有好东西吃也会想到我们,这个学长哪里找?哈哈~写到有点想念你了!

南大华中帮永不解散!!这个学期聚餐还有一两次是九到十人到的,很不错了啦。有时会觉得某某人很久不见的感觉,这种现象在上个学期………….没有见过!大学第二个学期大家都忙嘛,而且一半原因是engineer 开始到各自的专业课咯~~下个学期就是大二了,唉,希望还是可以常常见面啦!!好朋友,友谊不变~

我这个学期就是曾经一度压力大到整个变得有点忧郁迷茫,找不回,好像回到高三时候统考来临之前,大考之前反而感觉好多了,就一直维持这份感觉吧,final 大家加油~~~~~

——————哇,大学美好的一年就这样匆匆地过去了,下一届的迎新营过几个月又要到咯~

4 comments

  1. Eric · 四月 12, 2012

    好快好快好快!!!
    要考试了!!
    加油加油!!!

    • JiunnLong · 四月 12, 2012

      真的很快啊~
      谢谢咯~

  2. Pt · 四月 12, 2012

    你们deco有很强的subcomm 😛

    • JiunnLong · 四月 13, 2012

      哈哈,deco的maincomm也不错勒

发表评论

